作者PttWolf (批踢踢砲王)
看板NBAGAME
標題[討論] 06的火鍋
時間Mon Sep 18 17:40:34 2006
前面看到的討論說06的火鍋很難打
最近開始玩06真的是有這種感覺
尤其之前是玩05的人
後衛莫名奇妙就切進來,然後補防又很常犯規
就算好運蓋到一個火鍋
球又被對方禁區球員撿走,然後補一記灌籃( ̄  ̄||))
以前打05常常把電腦壓在60-70分左右(6分鐘)
現在06完全被打爆有時候都被對方得80分以上了
然後我的得分還是一樣都70-80分,所以跟以前比起來還算蠻常輸的
06不適合重防守的人阿(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13.162
1F:推 RACI:被補灌(上)籃那算是無解了 但蓋鍋按快點運氣好可以多賺幾個 09/18 17:48
2F:推 magicplmko:如果後衛切入越多,火鍋的機會也增多了 09/18 18:07
3F:→ magicplmko:不過我認為禁區球員的火鍋能力很重要 09/18 18:08
4F:→ magicplmko:如果火鍋能力較差的球員封阻也只是賠犯規罷了 09/18 18:10
5F:→ magicplmko:個人玩的情況兩位禁區球員都有三次以上的火鍋(7min) 09/18 18:11
6F:推 PttWolf:有時候後衛還亂跑到禁區裡面扛對方PF或C 09/18 18:20
7F:→ PttWolf:然後被對方灌假的 很無言 09/18 18:21
8F:推 SKY1225:火鍋比籃板多 囧....... 09/18 18:22
9F:推 magicplmko:恩,miss match的情況發生頻率蠻高的 09/18 18:21
10F:→ magicplmko:不過只要小心防守可以有效避免此問題 09/18 18:22
11F:→ magicplmko:這就是我認為EA做數據相當的不認真,仔細研究一下 09/18 18:23
12F:→ magicplmko:都可以發現其實多如星辰的錯誤 09/18 18:24
13F:→ magicplmko:至於火鍋比籃板多的情況嘛...我是不會啦 09/18 18:24
14F:推 PttWolf:我禁區球員火鍋都3-4個 還是被第2波灌假的ˋ(‵﹀′")ˊ 09/18 18:23
15F:→ magicplmko:電腦籃板搶不贏我,而我一場也不至於打到三十個火鍋꜠ 09/18 18:26
16F:→ magicplmko:我第二波會直接換另一禁區球員打火鍋 09/18 18:27
17F:→ magicplmko:不過也沒有把握封死它就是了... 09/18 18:28
18F:推 PttWolf:結論不是被切假的就被灌假的 ̄▽ ̄上次被AI拿了快50分 09/18 18:30
19F:推 demigod666:不會啊 防守不難 09/18 18:41
20F:推 magicplmko:不會啦..我如果對電腦(Superstar)原本的設定 09/18 18:41
21F:→ magicplmko:平均勝分大約都在三十分左右(7min) 09/18 18:42
22F:→ magicplmko:當然陣容要符合我自己的需求 09/18 18:43
23F:→ magicplmko:切入的話,控衛這環節很重要,電腦如果看你沒守好 09/18 18:43
24F:→ magicplmko:就先過你控衛,如果守好就會傳掉,切入也相對減少 09/18 18:45
25F:→ magicplmko:但其實故意放他進來,再換禁區球員打他火鍋也很容易 09/18 18:46
26F:→ magicplmko:如果要守住他,選個善於抄截的球員是上策 09/18 18:47
27F:→ magicplmko:畢竟電腦的控球要抄也是很容易,以我用Kidd為例 09/18 18:49
28F:→ magicplmko:平均每場有九次抄截左右(7min) 09/18 18:50
29F:→ magicplmko:如果沒有抄截者也沒關係,重點是踩住對手的腳步 09/18 18:50
30F:→ magicplmko:雖然有點抽象,不過我也不太會表達 09/18 18:51
31F:→ magicplmko:抄截以控球的那面去抄,看準了在下手 09/18 18:53
32F:→ magicplmko:如果沒抄到請記得趕緊回身防守等待下次機會 09/18 18:54
33F:推 NashTheGreat:面對上籃要打火鍋不難..遇到灌籃就沒辦法了.. 09/18 19:14
34F:→ magicplmko:也不會沒辦法啦,不過機率比上籃低一些些是事實 09/1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