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ash (...)
看板NBAGAME
標題Re: NBA 2K7試玩今天可以下載囉.....
時間Fri Sep 15 06:12:31 2006
剛剛體驗過了
內容是熱火對小牛
只能打第一節4分鐘
因為我之前除了2k2以外
就沒玩過2k系列了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評起
她的動作比live的生動很多
尤其是搶籃板會用撥的
我用小牛被毆肥一個人在籃下左撥右撥撥進兩顆有吧
(而且是很像真實比賽的撥,不是Live的海狗)
快攻部份處理的很好
沒有豪笅長傳
亂傳容易被破壞掉
過人沒有live的FreeStyle不太會過
好像是用移動腳色的類比直覺式的FreeStyle
不過說良心話
光論臉部來說
目前的2k7demo
甚至不如live06的360版
Harris根本就做成一支猴子= =
窩可的投籃動作也做的很怪
我覺得以真實度或是動作多變來說2k系列大勝(真的幾乎NBA場上的招式都會出來)
界面親切和上手容易應該是Live系列
我兩塊都會買吧
(誰可以指導一下Shot Stick完整說明@@?)
※ 引述《iammatrix (堅持給妳最頂級)》之銘言:
: xbox360 美國帳號
: http://www.gamespot.com/promos/2006/nba2k7-demo/?tag=topslot;action;1
: 五點正式開放下載 體驗過後再來po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5.28
1F:推 kreen:Mvp就是不一樣,真有錢Orz 09/15 08:32
2F:推 jacksn:推MVP XD 這片必玩阿~ 09/15 18:36
3F:推 terry31:怎麼使用USA帳號? 英文白癡抱歉 可以一步步PO步驟嗎 09/15 21:06
4F:推 terry31:好像要加入會員 要錢耶~ 不然大大提供帳號密碼吧 ....冏 09/15 21:12
5F:推 SteveNash:再申請一個新的Live帳號就可以~把地區改成美國 09/15 23:05
6F:→ SteveNash:銀會員就可以下載了~地址隨便拿本原文書找吧~自己掰的過 09/15 23:06
7F:→ SteveNash:不去 09/15 23:07
8F:推 ksk0516:shot stict就是用右邊蘑菇頭可以用出不同種投籃 09/15 23:59
9F:推 SteveNash:我的意思是怎麼凹會出現怎樣的投籃= =+完整說明 09/16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