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如果球星都願意自願降薪
時間Mon Jun 22 15:32:49 2026
看到阿糖喊話自願降薪
那是不是就顯得
不願降薪的不是好隊友 是自私鬼
只在乎個人利益
不在乎球隊勝利 只是表現上裝做很在乎
但因為個人金錢因素導致隊友都CBA
增添奪冠困難度 然後又愛哭高層不補強
當然 我說的是 球隊本身就是強權
離奪冠沒多遠的那種
--
本篇無影射任何球隊及球員 但開放任何聯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90.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2113572.A.B6E.html
1F:推 Wardyal : 小氣鬼喝涼水,打破沙缸割破嘴 06/22 15:33
2F:→ A00610lol : 別這樣吧 人家本來可以拿super max的 06/22 15:41
3F:→ A00610lol : ;; 06/22 15:41
4F:→ freezeraven : big膽 06/22 15:43
5F:推 sherlock523 : ...你們沒多講我還沒立刻想到那位 06/22 15:50
6F:→ EZ78 : 紐澤西人都懂情勒 06/22 15:50
7F:→ hunt5566 : 真的 要是77比照大頭就好了 唉 06/22 15:58
8F:推 sherlock523 : 其實我是抱持著能壓價就要壓價的想法,因為這版本規 06/22 16:19
9F:→ sherlock523 : 定長那鬼樣子只能少拿來保持長期競爭力,而他們拿多 06/22 16:19
10F:→ sherlock523 : 拿少我分不到半毛,但贏球我會開心0.0 06/22 16:20
11F:→ sherlock523 : 不過真的都拿好拿滿也不會一直嘴,畢竟他們自己打拼 06/22 16:20
12F:→ sherlock523 : 來的,這想法就私心而已。 06/22 16:20
13F:推 akko76815 : 降薪簽家人,然後大吹特吹為球隊做出犧牲,這種最 06/22 16:23
14F:→ akko76815 : 噁心 06/22 16:23
15F:→ chuchu000 : 沒錯 06/22 16:30
16F:→ freezeraven : 不是紐澤西人啊,是聖安東尼奧人,他講的是fox啦哈 06/22 16:32
17F:→ freezeraven : 哈 06/22 16:32
18F:→ love1500274 : 狐說八道 06/22 16:40
19F:→ EZ78 : 我是說 喊自願降薪那幾個 06/22 16:57
20F:→ freezeraven : 真的狐說八道啊,他說他可以打了,米奇也說他可以打 06/22 19:29
21F:→ freezeraven : 然後一坨 06/22 19:29
22F:→ freezeraven : 打爛了就可以說我犧牲hen多 06/22 19:30
23F:→ freezeraven : 包贏的,比Lavine還爽,還有人護航 06/2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