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AG真的會賣嗎
時間Sun Jun 7 00:14:12 2026
看到有提到4號位交易的會一直出現
爭論他的高低則是在他的出席率決定一大半
啊金塊真的會賣嗎 不知道為啥感覺就算要賣也會送去東區
還是最後走的是Cam John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57.192.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62454.A.B14.html
1F:推 yoyofish02 : CamJ應該是會走吧,想留花生的話他基本上必走的 06/07 00:17
2F:推 BronyXrG : cj必走 然後就是cb跟ag 那個賣相好也不用多談 ag痛 06/07 01:07
3F:→ BronyXrG : 歸痛還是比cb 好不少 06/07 01:07
4F:→ BronyXrG : 看活塞要不要賭啊 續拖把感覺沒救耶 一年比一年老 06/07 01:08
5F:→ vince4687 : 要續約華森 Cam必走的啊有啥問題 06/07 02:25
6F:→ vince4687 : 公牛籃網隨便接 之前有傳乳摸Braun有市場我是懷疑啦 06/07 02:26
7F:推 hanslins : 想留花生必須清人,而AG最簡單的。 06/07 08:01
8F:推 pikachuu : 0,金塊就算不奪冠,金塊三角都不可能丟 06/07 08:29
9F:推 iso903306 : AG對Jokic很重要 要賣也是CJ CB先賣 06/07 11:56
10F:推 squalljack : 可以去跪求龜龜回來了,這群替補沒什麼球商 06/07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