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Re: [Easy] 克朗後撤步聊活塞
時間Thu Dec 4 07:42:41 2025
聽了30分鐘 幾乎都還在聊Cade
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就是數據
克朗口條不行 聲音普通
後撤步聲音不行 口條普通
他音量很常忽大忽小這點作為Podcast蠻讓人不愉快的
老王聲音蠻好聽的 口條普通
但NBA的關鍵時刻好像都是用Clutch time
不是Crunch time
總之作為Podcast 不推薦
不如多看我們活塞山羊nsbgm 山哥分析
多3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05363.A.87B.html
1F:推 steven183 : 山哥!!! 12/04 07:47
2F:推 WIGGINS22 : 牢山!翔膩惹!!! 12/04 08:05
3F:推 nsbgm : 我一直以為莉莉是後撤步= = 12/04 08:50
4F:→ EZ78 : 原來不是嗎 12/04 08:51
5F:推 jeff1013 : 莉莉是強尼要講幾次== 12/04 08:55
6F:推 nsbgm : (筆記) 12/04 08:59
7F:→ jamescle23 : 牢山!翔膩惹!!! 12/04 09:00
8F:推 ZIDENS : Crunch time也有 上次我才跟奇怪的人吵過 12/04 09:04
9F:→ ZIDENS : 然後基本上只有車神我是認可的 12/04 09:05
10F:推 jones17188 : 老王是誰 12/04 09:05
11F:→ jeff1013 : 懂了 強尼只認可車神 12/04 09:05
12F:推 ZIDENS : 強尼基本上不懂籃球 比較接近賭狗 12/04 09:07
13F:推 TimmyWendell: jeff才是強尼吧 12/04 09:25
14F:→ yyes5210 : 車神很愛陰陽鉛筆,名字都亂念 12/04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