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21 (青春)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發錢] 胖虎本季離開水鳥就發錢
時間Wed Dec 3 21:47:41 2025
我們的怪物撞圓、水鳥一哥又進入在癢循環惹
只要
交易截止日前水鳥的臥龍、鳳雛敢交易胖虎
隨機抽 20 位 30P (稅後),如果是裁掉 加碼變 50P
交易如果有換回首輪(無論有無保護),抽一位 100P
推文隨便就推想對水鳥、胖虎或其他人講的話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41.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69665.A.275.html
1F:推 SeanLi1013 : 好 12/03 21:49
2F:推 finn138159 : 頭推$$ 12/03 21:49
3F:推 hasebe : 不要走~胖虎你不要走~QQ 12/03 21:49
4F:→ finn138159 : 可惡 12/03 21:49
6F:推 SKTDoinb : 恭喜發財 12/03 21:52
7F:推 Weasley40 : 好 12/03 21:59
8F:推 love1500274 : 走了一個大胖 還有一個Q胖 12/03 21:59
9F:推 cikanyuohai : 希望水鳥年輕小將能好好成長 12/03 22:10
10F:→ asn789451 : 養皇后比養坨肉好多了 12/03 22:14
11F:推 r44621 : 好 12/03 22:19
12F:推 nsbgm : 黑暗都會過去 12/03 22:25
13F:推 e8e88 : 以他現在的出席率 薪資應該會降到50%左右 印象中他 12/03 22:29
14F:→ e8e88 : 那份合同又抓體重又抓出席率 %數是多少我就不記得 12/03 22:29
15F:→ e8e88 : 了 12/03 22:29
16F:推 Tiger : 胖虎哥哥 12/03 22:44
17F:推 TimmyWendell: 水鳥限重已超標,需要請您下機 12/03 22:44
18F:推 interestbi : 趕緊走 水鳥要往新世代邁進了 12/03 22:51
19F:推 squalljack : 我大泳池哥準備要接班了嗎? 12/03 22:52
20F:推 kennykobe : 胖虎掰掰 12/03 23:14
21F:推 madyoungN : 好 12/03 23:18
22F:推 osmon54a7 : 胖虎加油 12/03 23:35
23F:推 ejijo761115 : 胖虎你沒吃完的食物記得打包 12/03 23:58
24F:→ waynn1215 : 好 12/04 00:00
25F:推 mjkblbjboth : 好 12/04 00:04
26F:推 rdg1231 : 胖虎哥哥,去了新地方好好養傷,好好打球 12/04 00:06
27F:推 weichen1118 : 好 12/04 00:27
28F:推 harrybbs : 好難 12/04 00:32
29F:推 jkl85621 : 好 12/04 00:35
30F:推 DaBouSer : 救救水鳥 12/04 01:07
31F:推 ganhua : 好 12/04 01:10
32F:推 Myosotis : 有哪隊會想換他 ? 12/04 03:34
33F:推 love1500274 : 國王龜龜<->CP3雙贏 12/04 03:42
34F:推 c27932589 : 好 12/04 04:31
35F:推 nsbgm : 把CP3簽下來好好拉正球隊吧 咦? 12/04 06:48
36F:推 ayameno1 : 支持 12/04 07:50
37F:推 jamescle23 : 好 12/04 09:00
38F:推 lehueerfy31 : 好 12/04 10:40
39F:→ Qorqios : 誰接受喔 籃網吧 12/04 21:53
40F:推 iso903306 : 去國王 12/05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