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1013 (jeff1013)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Easy] 旗子
時間Tue Dec 2 15:33:18 2025
場均慢慢拉起來了
今天打完後賽季場均
17.0分/6.6板/3.4助/1.4抄/0.6鍋
投籃三圍46.6/25.6/80.0
三分命中率還很難看就是了
不過他去年在大學的比賽
一開始三分也很鐵
後半段賽季三分才開始往上衝
如果之後連三分也校正了
菜鳥年這表現算很可以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8.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660800.A.292.html
1F:推 nsbgm : 這禮拜應該還是Kon排第一 下禮拜應該有望超車 12/02 15:39
2F:推 kingianlin : 他蠻可憐的 得罪77迷還有幫腔的湖詹迷 12/02 16:08
3F:→ kingianlin : 加上一堆印象還停留在他賣高吃假日那個印象 12/02 16:09
4F:推 yoyofish02 : 就...一開始要他打控衛真的太鬧了 12/02 16:16
5F:推 kingianlin : 我只能說7迷超級恐怖XD 12/02 16:18
6F:→ kingianlin : 打不到十場 直接發兩篇文嘲諷外帶傷病文直接咒小獨 12/02 16:18
7F:→ kingianlin : 全隊 12/02 16:18
8F:推 Wardyal : 愛旗旗 12/02 16:25
9F:推 jones17188 : 那個叫7迷嗎?還是犢迷? 12/02 16:28
10F:推 kingianlin : 瓦屌這種才叫獨迷又臭又愛看 12/02 16:33
11F:→ kingianlin : 有些早就轉了…來福串還會在那邊推文的才是獨迷 餵 12/02 16:34
12F:→ kingianlin : 你一坨還是繼續看 12/02 16:34
13F:推 squalljack : 其實小犢戰績不好也不會怎樣,又不會幫人坦狀元, 12/02 16:56
14F:→ squalljack : 大部分狀元都是進來就刷到爽的,以後才能看到結果 12/02 16:56
15F:推 Weasley40 : @甲動 12/0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