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neumo (超☆冒險蓋)
看板NBAEasyChat
標題[閒聊] 紀錄夜 輸球夜
時間Tue Dec 2 12:57:21 2025
LBJ的連續得分上雙會卡在今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EasyChat/M.1764651444.A.E9F.html
1F:推 c27932589 : 0 12/02 12:58
2F:→ Weasley40 : 0.1 12/02 12:59
3F:→ EZ78 : 他可以像Kawhi學習垃圾時間(X)不服輸(O)上來刷分 12/02 13:00
4F:→ pneumo : 可愛今天最後是很想拚吧 不算刷 12/02 13:00
5F:→ EZ78 : 是想拚沒錯啦 感覺是想贏的 熱火也一直不敢換替補 12/02 13:02
6F:→ TimmyWendell: 要或不要 12/02 13:05
7F:推 jeff1013 : 我大姆斯怎可能沒有10分 12/02 13:06
8F:→ TLdark : 太早 12/02 13:09
9F:推 jeff1013 : 33333 12/02 13:09
10F:→ jeff1013 : 刷到囉 12/02 13:09
11F:→ pneumo : 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10
12F:→ love1500274 : P板 故意奶 12/02 13:10
13F:→ jeff1013 : 笑死 刷完下班 12/02 13:11
14F:→ pneumo : 我又不是27 我奶哪有用 12/02 13:11
15F:→ EZ78 : 刷到了 下班 12/02 13:11
16F:→ pneumo : 湖人記者Faigen前面就說:希望LBJ趕快刷到10 這樣 12/02 13:12
17F:→ pneumo : JJ就可以趕快把他換下來 舉白旗 12/02 13:12
18F:推 jeff1013 : 我7的9失誤怎麼不讓他刷到10次再下 唉 12/02 13:13
19F:→ EZ78 : 全世界都知道只是在等他刷而已 12/02 13:13
20F:→ EZ78 : 哀 7黑 12/02 13:13
21F:推 Qorqios : 蛤 12/02 13:25
22F:推 c27932589 : 我也在等77破紀錄 結果第四節沒上場 12/0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