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mac012004 (寂滅寂滅就好)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地爆天星
時間Sun Jul 20 11:43:19 2014
我猜最後的結局
佐助用輪迴眼使出一個超大的地爆天星
把輝夜封印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92.10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5827804.A.D6C.html
1F:噓 fkdds:不錯 07/20 11:53
2F:噓 xxhellosexy:那火影忍者要改名叫Sasuke了 07/20 11:58
3F:噓 shan83:幫測風向 07/20 12:08
4F:→ avatarboy:現在發生甚麼鳥劇情都很合理了 07/20 12:16
5F:推 j900414:最近一直母親母親的好像在看FF7 07/20 12:17
6F:噓 samuelosk:這樣也一篇 07/20 12:28
7F:推 epholysea:火影忍者,就字面上來說,結局恐怕其他影會全滅阿?! 07/20 12:43
8F:→ epholysea:水影不是還沒X過? 結局會不會是一直X?@@ 07/20 12:45
9F:→ narsas:火影忍者只是譯名... 原書名叫NARUTO(鳴人) 07/20 13:47
10F:噓 taboo00:naruto翻譯是鳴人 你不知道嗎? 07/20 14:24
11F:噓 ianencored:bleach翻譯是淨化、漂白 漫畫有漂白嗎? 07/20 14:33
12F:→ dd830611:就算佐助自己封印幾百次 還是會被爆開等naruto來結束 07/20 15:02
13F:噓 FakeHand:[幻想]比較適合當你的標題 07/20 15:28
14F:→ ray2000:爆菊不是比較快 07/20 16:59
15F:噓 ra21844:太神啦 岸本快來抄 07/20 18:47
16F:噓 tibon:我還是覺得應該是父子龜派氣功收尾 07/20 19:45
17F:→ sqt:當然是XX螺旋丸結尾啦~ 07/20 20:19
18F:→ r0328761987:可能普通一拳就收尾了 07/21 11:19
19F:推 twsoriano:鳴人用相信我之術認個乾媽比較快 07/21 13:38
20F:噓 obelisk0114:可能要去界王那邊修行 07/21 14:12
21F:→ theeht:我猜最後的結局 07/21 15:39
22F:→ SCLPAL: 是手放開 07/21 16:19
23F:推 phs5222: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07/21 22:13
24F:推 RockyLin:樓上XDDDDDDD 07/22 01:14
25F:噓 demo68:世界大同 07/22 08:41
26F:→ SCLPAL:6小時後有人接了QQ 07/22 11:10
27F:推 NeGe56:樓上wwwwwwww 07/22 14:23
28F:推 protess069:bagayalo 07/22 17:18
29F:噓 longlongleg:放暑假了嗎? 07/2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