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vccc2d (5566)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神威怎麼會那麼威?
時間Fri Jul 18 16:36:04 2014
神威不是當初卡卡西pk地達羅前自行開發的術嗎
怎麼現在帶土也會阿
其實本來已經很久沒看了
最近看了一百多話跟上進度
可是還是覺得很奇怪阿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3.19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5672568.A.A1B.html
1F:推 aal:眼睛長出來了 07/18 16:37
2F:推 vuvuvuyu:神威是寄宿在帶土萬花筒寫輪眼上的能力,並且兩眼能力有 07/18 16:39
3F:→ vuvuvuyu:差異 07/18 16:39
4F:→ vuvuvuyu:開眼是更早發生的事,推斷卡卡西可能是在第一部到第二部 07/18 16:40
5F:→ vuvuvuyu:的空檔才開始能控制萬花筒寫輪眼 07/18 16:40
6F:→ vuvuvuyu:不過卡卡西MP天生低,常常用一用就半死不活的 07/18 16:40
7F:→ frankexs:佐助跟卡卡西學 之後加入曉又傳給帶土 07/18 17:08
8F:噓 kyozwhie:回憶的時候 岸本有說 你沒看清楚嗎? 07/18 17:59
9F:推 dd830611:斑隨插即用都熟透透了 帶土物主還不會用才奇怪吧 07/18 18:12
10F:推 j910362:卡卡西長的帥而以 07/18 23:44
11F:推 T19871124:我猜帶土要死前把眼睛給 07/20 04:58
12F:→ HIHINO: 挖出來? 07/20 20:41
13F:→ UnwillinWind:夏侯惇表示:「父精母血,不可棄也!」 07/21 13:11
14F:噓 bladesaurus:不用功喔,回去重看 07/22 02:14
15F:推 frank47147: 富含豐富DHA 07/23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