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t (深海)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當大魔王像白癡,你會拒看嗎?
時間Thu Jul 10 20:42:12 2014
雙輪迴眼的斑非常厲害,自動長出下半身.
輪墓還有很多隻異空間分身,無形無相偷襲攻擊.
但才2集就被更大魔王-輝夜.吸收打爆.死狀慘烈,
比原始的六道神更神的輝夜,其力量根本可稱為地球之最高神,
鳴人、卡卡西們在祂眼裡,可能比螞蟻....身上的一根毛還不如,
但這幾集看下來,可怕的感覺幾乎蕩然無存了.
有2點讓我受不了:
1.輝夜一直展現換場景的大能力來讓卡卡西們驚呼,最後消耗大量查克拉,
還沒打死半個人,自己就快虛脫了.這樣一直自耗力量的魔王,讓人覺得
像在甩白癡一樣.(P.S.斑還比較像魔王,可惜被殺了).
2.黑絕一直在旁邊碎碎唸,有夠囉唆的,拜託鳴人先殺了它.解救讀者.
想問一下鄉民感想,遇到這種魔王,讀者能怎麼辦?
當作笑話繼續看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5.13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4996135.A.31B.html
1F:推 mywarmday:少年漫反派大魔王通常都有弱化情況。 07/10 20:57
2F:→ mywarmday:甚至還很好心的從第一集開始派弱弱的屬下,來幫助主角 07/10 20:58
3F:→ mywarmday:升等。 07/10 20:58
4F:推 mywarmday:當你已經體認到漫畫劇情不合理時,表示你已經成長了,已 07/10 21:02
5F:→ mywarmday:經難以從漫畫裡獲得普通的享受,建議可以轉換其他類型 07/10 21:02
6F:→ mywarmday:的書來看,享受讀書的樂趣。 07/10 21:02
7F:推 chihow:不弱化點 主角跟本打不贏阿 07/10 21:22
8F:推 angdafa:就跟隔壁棚酒保很像啊 魔王的能力畫的太imba 只好弱化他 07/10 21:30
9F:→ yap1403007:能力與智商成反比 07/10 21:48
10F:推 avatarboy:我也覺得黑絕很煩,吵死了 07/10 22:00
11F:推 zs71928:就拖戲阿 07/10 22:09
12F:推 pcryot:這個還好啦!看過風(瘋)雲嗎?免洗的天下無敵會讓你吐血 07/10 22:41
13F:→ pcryot:!♪! 07/10 22:41
14F:推 jojomickey2:六道帶土就該收了,穢土班變六道班就有點弱化了,收 07/10 23:04
15F:→ jojomickey2:也可以接受,但六道媽出來一點也沒有強的感覺,爛死 07/10 23:04
16F:→ jojomickey2:了,破壞設定… 07/10 23:04
17F:推 formosa28:六道媽出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 想說這啥 07/10 23:10
18F:推 henry8168:輝夜:這叫做出場氣勢!(?) 07/10 23:40
19F:→ henry8168:希望輝夜直接用曬衣夾夾住袖子,黑絕就能閉嘴了 07/10 23:40
20F:推 RobertDJ:同感魔王真的很廢 就當打發時間笑笑 拒看就笑不到了 07/11 00:10
21F:→ xiaoa:曬衣夾 XD 07/11 00:24
22F:推 jjimmy:我論幾回後,斑會掙脫輝夜控制,爆體而出(又爆一次XD)重歸 07/11 00:50
23F:→ jjimmy:魔王大位! 07/11 00:50
24F:推 zephyrias33:真正的大魔王應該要有絕對的惡 只有力量是不行的 07/11 09:53
25F:推 notea:最近幾回超難看 07/11 12:01
26F:推 tibon:從穢土班到六道班都還ok,輝夜出來真得莫名其妙 07/11 12:22
27F:→ tibon:真的覺得如果打倒六道班然後收掉還勉強算是合格的結局.... 07/11 12:23
28F:推 kye8546:輝夜說了她只是想吸查克拉才陪他們玩空間轉換耍猴戲 07/11 13:45
29F:→ kye8546:真的要殺才三格鳴人就被幹掉了不是? 07/11 13:45
30F:推 zs71928:但為什麼要先吸鳴人 不先吸佐助要跑來跑去? 07/11 14:21
31F:→ zs71928:這不就讓鳴人有空隙去就佐助? 07/11 14:21
32F:推 j910362:卡卡西:其實我才是……(把面罩拿下) 07/11 16:03
33F:推 UnwillinWind:卡卡吸: 吸遁。屍鬼吸盡! (狗雞獸烏殺媽 07/11 17:05
34F:推 lcy317:這最後大魔王真的很差 完全感受不出那種世上最強的震撼 07/11 20:10
35F:→ lcy317:目前最喜歡穢土斑出場氣勢最強 六道斑也還不錯 07/11 20:11
36F:→ lcy317:輝夜一來故事性塑造根本不夠 出場也很沒FU 07/11 20:12
37F:推 zs71928:有點感覺是岸本兩兄弟在對抗他媽的劇碼 07/11 20:12
38F:→ lcy317:感覺就是個HP99999的肉包 07/11 20:12
39F:推 march22:搞不好會出現洗白中了相信我之術的穢土斑2.0 XD 07/11 23:24
40F:推 hirorei:帶土比較像大魔王 07/12 12:25
41F:噓 deugene05:甩白癡 是要甩誰阿 07/12 12:43
42F:推 Tendo:起碼感覺快結束了,不知道另一個主角本身就是白癡的海霸王 07/12 15:44
43F:→ Tendo:還打算拖幾個十年? 07/12 15:44
44F:→ lostbook:別說啦,從以前罵到現在,銷量還不是越來越好 07/13 01:53
45F:噓 aptx48690953:不喜歡就別看啊 07/13 10:54
46F:推 alan576:爛還不准別人說喔= = 07/13 22:54
47F:推 WonderH2O:輝夜好像很笨 沒什麼講話 像是黑絕的傀儡一樣...超鳥 07/13 23:45
48F:推 asdfgh0920:樓上我有預感黑絕會取代輝夜成為終極大魔王 07/14 17:18
49F:推 henry8168:都還沒打贏魔王就能跳關打大魔王的哦 O3O" ? 07/14 19:43
50F:推 asdfgh0920:就掰個黑絕是輝夜邪惡意志的產物 順勢讓輝夜洗白 07/15 10:43
51F:→ asdfgh0920:一切都是黑絕這個黑暗人格所操控的 07/15 10:43
52F:推 lsbnnjames:黑絕~你給我閉嘴~ 07/15 17:28
53F:推 POWERSERIES:蟻王從沒弱化過 07/16 19:56
54F:推 Siderx23:蟻王沒有弱化過?輕鬆打尼特羅,卻快被薔薇炸死 07/16 23:32
55F:推 online1589:黑絕根本媽寶……幹…… 07/17 00:38
56F:推 LEOROCKER:避免能力失衡。 能力大又有智慧,主角根本打不贏...XD 07/1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