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anhua (我是男生唷)
站內NARUTO
標題[討論]初代火影與班的實力之差?
時間Mon Jul 7 19:52:41 2014
如題
小時候
班:柱間打水漂比我強
長大後
班(萬花筒寫輪眼版):柱間比我強
班弟被扉間飛雷神斬幹掉 換了班弟眼睛
班有了完美萬花筒寫輪眼 崛起發難
還是被柱間打敗 因此被收服成為柱間手下
班用完美萬花筒寫輪眼操縱九尾
讓噓佐汁男成為九尾的盔甲
被柱間用仙法千手神通召喚千手觀音給打扁殺掉
好在預先覆蓋伊邪那歧這張牌結束這回合復活(有夠豪洨)
取得柱間細胞後開啟輪迴眼
被穢土出來
輪迴眼版+木盾之力VS穢土版柱間
一樣被壓制差點被封印
復活取得在世時的力量 但眼睛沒回來
瞎掉的活人班秒殺穢土版柱間並吸收仙人之力
這應該是班這輩子第一次打贏柱間的時刻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灑花)
===========================================================================
由上可知
千手柱間雖然平常笑笑的看起來跟鳴人一樣是個熱血笨蛋
但潛力真的無窮無盡
如果當初換成千手柱間把班一塊肉咬掉的話再移植到自己身上的話
千手柱間能否有單獨跟六道媽輝夜一拼的實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30.13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4733964.A.0B2.html
1F:→ YamagiN:柱間應該也還沒到六道的程度 絕對被輝夜媽慘電的 07/07 20:38
2F:推 NTOUME:斑如果直接用伊邪那崎應該就能贏了吧 07/07 21:20
3F:→ NTOUME:話說斑的細胞應該沒用 要拿眼睛才有用 07/07 21:21
4F:推 br2658:為什麼活人比較強阿 07/07 21:41
因 為 你 已 經 死 了 (指)
※ 編輯: meianhua (122.121.30.139), 07/07/2014 22:04:48
5F:推 xobear:你什麼時候產生了死人會比活人還要強的錯覺? 07/07 23:07
6F:推 vuvuvuyu:穢土出來除了不會死和查克拉無限外,本來就會跟本人戰力 07/08 07:11
7F:→ vuvuvuyu:有差距,比如大蛇丸第一次叫出的初代二代火影 07/08 07:11
8F:→ kevin771228:穢土太完整 施術者不一定hold的住 07/08 07:53
9F:推 NuCat:看到憲在我都把火影當港漫在看了.... 07/08 11:25
10F:→ NuCat: 現 07/08 11:25
11F:推 sexonly:六道本人都會被他老媽電假的 升級沒什麼用 07/08 13:37
12F:推 solamb:看鳴人最後會不會把班和佐中二吸收變超級小普鳴 07/08 20:00
13F:→ eva19452002:大蛇丸那次穢土轉生,有一個被三代擋下來,是那一個知 07/08 21:39
14F:→ eva19452002:道嗎?當時三代還說好哩家在,沒被叫出來 07/08 21:39
15F:→ NTOUME:就四代阿 失敗了 07/08 22:09
16F:推 i12272003:當時四代屍鬼封盡的封印還沒解除 可被穢土出來? 07/08 22:31
17F:推 wen1981:那個棺財萬年老戰點了 在漫畫裡沒有結論 07/10 01:41
18F:推 Siderx23:為什麼穢土班都有木遁和輪迴之力還打不贏柱間? 07/1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