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87
時間Thu Jul 3 20:38:42 2014
AWHO
5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5.18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4391125.A.CE8.html
1F:→ shan83:嘖嘖 07/03 21:15
2F:推 ahlolha:低調推 07/03 21:23
3F:推 umaga1:低調推 07/03 21:25
4F:→ ByronBuxton:低調~ 07/03 21:26
5F:噓 misk2266: 低 07/03 21:46
6F:噓 zxc12367:基情新ED 07/03 23:05
7F:噓 arthur61106:我....我的眼睛 被閃瞎惹@0@ 07/03 23:41
8F:→ sean8398:推 07/03 23:50
9F:→ zoom0911:這兩人是在曖昧什麼啦 07/03 23:56
10F:→ weier08:這話聲音...不忍說 每位違合感都很重啊囧! 07/04 00:15
11F:噓 hetaires:羅密歐茱麗葉BL版 07/04 03:35
12F:→ wyiwyi:這集.... 07/04 08:27
13F:→ vuvuvuyu:基情無限 07/04 08:29
14F:→ vuvuvuyu:在水裡玩那段我真的開始想歪了 07/04 08:30
15F:推 gamesame7711:激情四射 07/04 08:33
16F:推 snsdakb48:低調推 07/04 08:41
17F:推 mac76983848:羅密歐羅密歐 為什麼你要叫羅密歐 07/04 11:40
18F:噓 eyeshieldZI: 真的不希望再有戰亂了 ~"~ 07/04 13:31
19F:噓 druid0214:好無聊 07/04 15:51
20F:→ wcontainer:我發現我上一畫還沒看XD 07/04 20:38
21F:推 kyle5241:所以斑這麼容易被黑絕插是因為他的弱點嗎? 07/05 07:24
22F:推 vuvuvuyu:斑敗北的場景好像都是被背襲 07/05 08:09
23F:推 a766242001:扉間超像奇犽 07/05 10:34
24F:推 jhongren1987:不知道演過去的還有幾集 07/05 11:46
25F:推 canandmap:斑:早知道我該在背後插上寫輪眼的 07/05 14:27
26F:→ canandmap:扉間:其實我和奇犽是兄弟,所以才自創飛雷神之術! 07/05 14:28
27F:推 henrygod:比較好奇扉間小時候是金髮橘眼 怎麼到後面變成白髮紅眼? 07/06 23:00
28F:→ henrygod:是因為弟弟死了? 07/06 23:00
29F:推 canandmap:扉間:其實我移植了寫輪眼,但付出相對的代價... 07/06 23:02
30F:推 henrygod:而且都是兄弟 怎麼三人的髮色瞳孔顏色都不一樣= = 07/06 23:04
31F:→ alan78:唯一解釋大概是媽媽不一樣 07/07 02:31
32F:推 fhjqwefs:漫畫的時候還好動畫配上BGM之後他們感情越好越讓人難過啊 07/07 12:54
33F:噓 vuvuvuyu:別忘了低調 07/07 14:33
34F:噓 NTOUME:低 07/07 18:07
35F:→ rainHime:THX! 07/22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