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ky620 (CYn)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鼠繪683
時間Wed Jul 2 15:34:29 2014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0.18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4286472.A.DF0.html
1F:噓 benka:what the duce? 07/02 15:38
2F:推 japandan:討論到精隨了 07/02 15:40
3F:推 kevin0515:時空間? 07/02 15:44
4F:→ cocorye:帶土的眼睛啥時..變成兩隻阿~不是被斑拿走了嗎 07/02 15:45
5F:噓 tdjpl:這話完全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07/02 15:45
6F:→ KEKEKUO:沒地方放,斑先塞回去了 07/02 15:46
8F:推 YesNoter:USB隨插即用果然方便 07/02 15:49
9F:→ litsh:鳴人的治療能力簡直能量產寫輪眼... 07/02 16:01
10F:推 dd830611:就算帶土死掉 眼睛還有卡卡西放置架能放 07/02 16:06
11F:推 GGYY303:卡卡西變壘墜 07/02 16:10
12F:→ aiweisen:神燈都跑出來了 07/02 16:14
13F:推 lovesandykao:有多的寫輪眼歡迎插在卡卡西的眼窩喔 07/02 16:23
14F:推 avatarboy:有夠感動!!!!!!路人小櫻總算能當個備用電池!狂賀 07/02 16:39
15F:→ atobela:六道仙人直接出現到柱間面前咧,加上復活斑的話, 不就又多 07/02 16:53
16F:→ atobela:一對六仙人青年組了 07/02 16:53
17F:推 atobela:柱間&斑、佐助&鳴人 這樣就有兩對六道仙人了 07/02 16:56
18F:推 henry8168:小櫻:我終於派上用場啦 QAQQ 07/02 16:58
19F:推 tibon:拔掉佐助眼睛->鳴人復原->拔掉佐助眼睛->鳴人復原 loop 07/02 17:03
20F:推 j910362:火影最帥的其實是帶土 07/02 17:07
21F:→ j910362:我被電到了 揪咪 07/02 17:07
22F:推 a758688009:神燈精靈XDDDD 07/0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