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86
時間Thu Jun 19 20:13:37 2014
MJs7
5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2.4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3180021.A.B0A.html
1F:→ jiyong:低調推~ 06/19 20:15
2F:→ ivanyu1215:這集真的帥到翻掉了~ 06/19 20:51
3F:→ snsdakb48:低調推 06/19 20:56
4F:噓 zxc12367:原來宇智波一族失去愛 中二病就會發作XDD 06/19 21:03
5F:→ rainHime:謝謝~不知道為何不能直接連進去,用了網址還原器才成功~ 06/19 21:10
6F:推 Ommm5566:這才是真的低調推 06/19 21:12
7F:→ misse:大蛇丸洗白了 看起來人好好XD 06/19 21:43
8F:→ marksman168:最後有榴槤在移動XDDD 06/19 22:08
9F:推 fkdds:低調推 06/19 22:11
10F:→ i5:害我以大蛇丸是從頭壞到底 06/19 22:28
11F:→ nojoewu:很棒的一集 06/19 22:43
12F:推 ssssandrew:初代的配音好像跟自來也一樣! 06/19 22:51
13F:→ et303997:當初看漫畫很期待動畫表現 不過動畫讓我蠻失望的... 06/19 22:54
14F:推 Leo19:好笑XD 06/20 00:40
15F:推 lybi:二代小時候就好帥,跟卡卡西蠻像的,不過長大也是帥 06/20 03:11
16F:噓 eyeshieldZI: 這集還不錯耶 ^_____^ 06/20 16:00
17F:噓 canandmap:初代發出霸氣(誤)的畫面就這樣弱掉了... 06/20 17:52
18F:→ babyrock:怎又有百式觀音出現啦 06/20 21:23
19F:→ vgil:霸氣整個弱掉 06/20 21:52
20F:→ zoom0911:初代的仙法看起來好威啊!! 06/20 22:05
21F:推 jenny2686:精彩><" 06/20 22:25
22F:→ glue731:斑以前的須佐能呼也很帥 06/20 22:34
23F:推 S000105X:年輕的斑斑超中二的 我能射到對面了!! 06/20 22:43
24F:推 francis406:動畫作的真精采 06/21 11:47
25F:推 KernelChen:超喜歡柱間的仙人模式啊!!!!! 超帥RRRRRRRRRRRRR 06/26 04:25
26F:推 ssssandrew:這周沒有嗎 06/2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