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hur61106 (arthur)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81
時間Thu Jun 19 14:07:22 2014
防雷~~~~~~~
小弟我記得沒錯的話
"依邪那岐" 不是要擁有千手&宇智波的力量才能施展嗎?
附圖:
http://imgur.com/81wuZgr
是說 只要咬下柱間的一塊肉 就有它的力量了>////<
還是AB根本忘了這設定.....
而且之前鼬在講古時 提到依邪那岐在以前被濫用
照這樣應該不需要千手的力量阿? 還是以前古人會用的都擁有千手的力量?
還是帶土單純唬爛的? 求解
--
1F:噓 Metallicat:每次只要有關歌就推我難過...完全不相干12/09 00:12
3F:→ Metallicat:有火速打臉的八卦嗎??12/09 00:15
4F:推 Metallicat:那他也是作曲而已阿 你貼出他有唱過的連結再說吧12/09 00:17
6F:噓 Metallicat:有就有阿 貼這麼多次幹嘛 有最經典嗎 莫名其妙12/09 0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43.21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3158059.A.6CA.html
7F:推 moonlind:是這樣的,預寫入的只有程式碼,雖然寫死後才發動 06/19 14:17
8F:→ moonlind:但是沒千手的肉還是沒辦法,所以最後關頭咬了千手 06/19 14:17
9F:→ moonlind:柱間~你也知道柱間的肉有個特性就是特別容易培養 06/19 14:18
10F:→ moonlind:在死掉的屍體狀態中,口中的肉跟舌頭融合~力量就流進去了 06/19 14:19
11F:→ rellik:咬肉根本是奇怪的設定..乾脆大舌吻兩人互惠不是更好 06/19 14:21
12F:推 lifehunter:感覺是BUG 鼬沒有千手力量也能發動伊邪納美~ 06/19 14:50
13F:推 asdfgh0920:借這篇問一下,影分身之術是二代發明的,結果斑用這招 06/19 15:27
14F:→ asdfgh0920:來瞞天過海會不會太扯,研究屍體過程影分身都不會消失 06/19 15:27
15F:→ asdfgh0920:比如說稍微用苦無一劃影分身就該消失了不是? 06/19 15:28
16F:推 dkramses:更大的疑問是用伊邪那岐可以復活 那要輪迴天生幹嘛… 06/19 16:18
17F:推 eyeshieldZI: 樓上~ 因為結果又老死了呀 =3= 06/19 16:30
18F:推 StayStyle:借問一下有人覺得鳴人聽完故事就能把黑絕撕開是怎回事? 06/19 16:45
19F:→ tibon:咬肉真的是超爛的設定.....岸本沒梗了 06/19 17:07
20F:推 asdfgh0920:樓樓上好像只能用因為劇情需要來解釋了 06/19 17:11
21F:→ asdfgh0920:不然就用因為六道的力量突然發揮作用來解釋吧.. 06/19 17:11
22F:推 xam3000f:不是本來就有的禁術嗎 應該不用千手肉吧(?) 06/19 17:32
23F:推 cloudstr:沒有這個設定吧 團藏不也放爽爽 06/19 18:12
24F:推 gcobc19622:有人知道原po那張圖是第幾話嗎 06/19 18:31
510話
※ 編輯: arthur61106 (220.134.43.214), 06/19/2014 18:38:41
25F:推 henry8168:"需要有千手的力量才能發動伊邪那岐"這一定是有誤會 06/19 19:28
26F:→ henry8168:比較王X蛋的點是斑都消耗右眼發動伊邪那岐,還能得到完 06/19 19:28
27F:→ henry8168:整的一對輪迴眼 06/19 19:28
28F:推 GGYY303:團藏本來就有千手的力量 06/19 19:28
29F:推 moonlind:團藏手上有個人臉啊= = 06/19 20:42
30F:推 xam3000f:鼬解釋伊邪那美時有講是用來克制濫用伊邪那岐 所以是每個 06/19 21:17
31F:→ xam3000f:寫輪眼都可以用吧 06/19 21:17
32F:→ neverleft:誰管他,還有人在認真看待這部漫畫嘛 06/19 22:22
33F:推 aal:看這漫畫要把智商降到小學生 06/19 23:24
34F:推 sdamel:要柱間細胞的話 只要有口水就夠了 06/19 23:42
35F:推 k47100014:幹 預先寫入就是很爛的設定了 這啥破格設定?亂七八糟。 06/20 01:51
36F:→ k47100014:眼睛不腐壞 然後還有內建時鐘 又有意識可以發動伊邪那岐 06/20 01:53
37F:→ k47100014:還知道要回到哪個時間點才能讓人復活 都他在講。 06/20 01:54
38F:→ YesNoter:案本都快哭了 你們還仄樣逼他 06/20 04:30
39F:推 wushanglin:把黑絕撕開比較白爛吧... 06/20 08:29
40F:推 hsulinchih:岸本:請你們把焦點放在獵人,放過我吧!!! 06/20 13:14
41F:推 moonlind:如果復活的時間點剛好扉間解剖到一半~不就好笑了? 06/20 20:37
42F:推 online1589:撕開黑絕真的很低能…完全不知道怎麼吐槽了… 06/20 21:44
43F:推 gnailha:停刊四年都還是比他好 06/21 10:02
44F:推 hahax52:咬肉是他說的,他當初也沒親眼看到咬到哪邊的肉? 06/21 14:51
45F:→ hahax52:說不定是咬到帶有豐富蛋白質,DNA的肉xd 06/21 14:52
46F:推 ts60507:不知道是在哪看到是說宇智波可直接發動伊邪那岐,但其他人 06/22 02:39
47F:→ ts60507:要發動需要千手力量 06/2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