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47147 (少朋)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679
時間Wed Jun 4 16:24:46 2014
防雷遁
趕..............
班居然領便當退場了
死狀還很崩壞 @Q@OOOZ 變成米其林班
平平是魔王前的小魔王
人家冒險遊戲的公式
明明都是魔王快要被打倒時才會被新魔王打倒
結果 斑是快要打贏勇者時 結果被新魔王背刺
說好的輪墓都還沒被破解 就自己消失了
班表示:不要這樣 我認為我還可以再戰十幾話
結果 跑出一個新大媽 說要把大家做成白絕
第七班表示: 可以留下我們三、四個人嗎?
輝夜表示: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X)白絕(O)
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8.225.4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870290.A.9BB.html
1F:推 weier08:斑哭哭,以為自己是最終魔王沒想到老媽才是。被奪取身體 06/04 16:30
2F:→ weier08:不談,慘的是被性轉拉(半誤 06/04 16:30
3F:推 aiweisen:樓上....XDDD 06/04 16:31
4F:→ phoenixala:這種時候不知道再穢土班一次會冒出什麼??? 06/04 16:46
5F:推 matt7983:岸本:因為我想不出怎麼破解輪墓(攤) 06/04 16:58
6F:→ matt7983:只好送他便當了 06/04 16:58
7F:推 Shxt:...岸本是想不到輪墓怎麼破解吧 06/04 18:02
8F:推 peterscaa:最爽的是卡卡西終於開嗆要小櫻在行動前先思考 06/04 18:23
9F:推 bye2007:我覺得這話最精彩的地方是第一頁的開頭跨頁 06/04 19:23
10F:→ bye2007:卡卡西法師 小櫻戰士 鳴人盜賊 佐助獵人 可是沒人當補啊? 06/04 19:24
11F:推 canandmap:樓上,小櫻還會醫療忍術...可以當坦也可以當補... 06/04 19:30
12F:→ canandmap:彩頁最精彩+1,畫成西方風格是致敬魔戒?納尼亞傳奇? 06/04 19:31
13F:推 bye2007:小櫻那種穿著就是戰士啊 還拿大根雙手武器 06/04 19:47
14F:→ bye2007:卡卡西是法師或術士之類的 佐助是獵人遊俠之類的 06/04 19:47
15F:→ bye2007:倒是鳴人有點不確定是什麼職業? 06/04 19:47
16F:推 k728859:小櫻是奶騎 06/04 19:53
17F:推 ztO:凱特(亂入)表示:沒GG 這種事久了就習慣了~ 06/04 20:40
18F:推 hyde7621:鳴人有背盾,他才是坦,類似ナイト,跟大量查克拉相呼應 06/04 22:29
19F:→ hyde7621:小櫻是狂戰士,只注重攻擊忽略防禦,所以拿大斧 06/04 22:30
20F:→ hyde7621:也跟他重拳爆破的形象相呼應 06/04 22:30
21F:推 avatarboy:你們是在rpg什麼啦! 06/04 22:58
22F:推 Elende:斑還有一堆六道神技沒展現,希望再出場別這麼早死啊 06/04 23:21
23F:推 stoneer:班就這樣莫名領便當了啊,太蝦 06/04 23:52
24F:推 cloudstr:鳴人是勇者吧 06/05 00:26
25F:推 bye2007:hyde76212的推論很合理喔!! 06/05 10:41
26F:→ fgghhg:原來班只是個跑龍套的 06/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