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12367 (入江正一)
看板NARUTO
標題[情報] 678
時間Wed May 28 13:12:48 2014
小櫻卡卡西被佐助嘴
斑被輝夜反控
進入崩壞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51.9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1253971.A.CDE.html
1F:推 giantwinter:.... 05/28 13:14
2F:→ zxc12367:看來應該要結束了 05/28 13:17
3F:推 cocorye:結果是自爆收尾 ? 05/28 13:21
4F:推 liuedd:自爆收尾 好弱... 05/28 13:21
5F:推 anus5566:我老母她很強,比誰都強 05/28 13:25
6F:→ zxc12367:我猜最後應該還是嘴噸收尾 05/28 13:26
7F:推 qsx889:鳴人:果然老母是最強的 05/28 13:37
8F:→ sorax:來找圖啦 XD 05/28 13:38
9F:推 ra21844:班被穿心囉 05/28 13:38
10F:推 angelbowbow:最後魔王是輝夜? 班也要開始漂白了!! 05/28 13:39
11F:推 NicoRobin26:有人記得六道他媽是怎麼死的嗎 或是被幹掉 05/28 13:39
12F:推 gamesame7711:地方的媽媽好厲害 05/28 13:40
13F:推 qsx889:六道有說他們兄弟有反抗過輝夜是不是被他們做掉的不知道 05/28 13:41
14F:→ maverick01:小櫻在混亂中 被班偷摸一把 於是被打爆 05/28 13:45
15F:推 wcontainer: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05/28 13:48
16F:推 ODays:很標準R P G 模式 最終被反蝕 ( ̄? ̄) 05/28 14:10
17F:推 Yierhmo:所以我還是想知道六道他哥的後代會不會出場… 05/28 14:38
18F:推 gt12345:看來班要被鳴人拯救了 05/28 14:42
19F:→ thoraxe:輝夜有沒有被幹掉不知道 但是應該有被X 05/28 14:43
20F:噓 wushanglin:地方的媽媽XD 05/28 15:00
21F:推 Midoryugi:跟岸本弟的作品一樣 最後都是老媽的問題..... 05/28 15:21
22F:推 henry8168:你確定這樣不需要吐槽嗎? XD 05/28 16:18
23F:→ henry8168:怒噓黑絕在那邊鬧,大魔王太強總會來個窩裡反橋段... 05/28 16:19
24F:→ kattte:我中了幻術嗎 為什麼我無法將前後連貫起來阿??? 05/28 16:46
25F:→ kattte:佐助他們四人到底是在外面 還是 在虛佐身體裡阿 05/28 16:46
26F:→ zxc12367:回樓上 月光減弱了不會中無限月讀 所以佐助解除虛佐 05/28 17:05
27F:推 vuvuvuyu:鹿丸在夢裡說結婚很麻煩,旁邊站的是手鞠,果然是官配 05/28 17:12
28F:→ JCS15:這集好爛 真的好爛... 05/28 17:42
29F:推 simpleclean:佐助一點成長都沒有嗎 臺詞很靠北 05/28 18:00
30F:推 stupid0319:最後魔王是岸本本人? 05/28 18:05
31F:推 ChrisAJ:超賭爛佐助 可不可以快點收掉這個角色 05/28 18:10
32F:推 yoyogirlx:佐助令人火大 05/28 18:27
33F:推 ilove305mmm:全面魔王 05/28 18:28
34F:推 henry8168:其實也還好,斑都多大了,還不是跟佐助一樣中二... 05/28 19:09
35F:→ cloudstr:看佐助嗆小櫻還蠻爽的 05/28 19:15
36F:推 xo1100:R滿了無限 無線月讀跟無限衝康 05/28 20:09
37F:→ JEFF11503:我愛羅的夢,有點感傷..... 05/28 20:34
38F:噓 k728859:地方的媽媽.... 05/28 20:51
39F:→ online135:你現在就是廢物 05/28 20:55
40F:推 RockyLin:我愛羅 那邊的夢 好感人QQ 05/28 23:10
41F:推 hetaires:佐助的台詞不是上一集讀者內心的台詞嗎 05/29 00:16
42F:推 k47100014:大家的夢不是結婚就是戀愛 05/29 00:29
43F:推 bye2007:水影的夢很好笑啊 尤其是雷影穿西裝 這是哪招啊 XDD 05/29 00:44
44F:推 imenivek:劇情太瞎了 拉媽媽救援哪招啊 05/29 01:25
45F:推 henry8168:打不贏胖虎? 不會找他媽媽揍他哦 05/29 01:30
46F:→ misk2266:最原先BOSS 大蛇丸->曉(長門培因)->帶土->班->輝夜... 05/29 01:30
47F:推 kattte:水影把綱手當競爭對手耶 綱手跟本不喜歡那種類型的吧 05/29 04:13
48F:推 P2:只是因為水影阿姨夢到自己脫離剩女,所以嘲諷萬年單身的綱手阿 05/29 07:54
49F:→ P2:嬷吧 05/29 07:54
50F:推 vesia:鹿丸標準口嫌體正直,嘴上說麻煩,夢裡還不是跟手鞠一起XD 05/29 08:53
51F:推 sillymon:佐助嗆小櫻超爽的 卡卡西...就算他倒楣被波及吧... 05/29 09:52
52F:推 cashko:這回鹿鞠超明顯 05/29 19:31
53F:→ cashko:佐助口氣真的好嗆 05/29 19:32
54F:推 hk2865479:我覺得這集背叛很精彩欸... 我都沒想到班會被陰 05/29 21:53
55F:推 notea:知道輝夜會出來 可是沒想到黑絕 05/3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