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h4208 (奈蛇)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啊!!!!!!
時間Thu May 22 00:01:36 2014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我家大和終於出土啦!!!!!!!!!!!!!!!!
雖然不知道是屍體還是殭屍
不過岸本原來你沒忘記洒家的隊長 大和先生啊~~
未看先猜之後要解釋大和跟柱間的細胞之謎
岸本:呼呼~~又可以再拖一陣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16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688100.A.E6E.html
1F:推 ztO:那.....紅豆哩? 05/22 00:31
2F:推 wushanglin:應該是殭屍,這話有說 05/22 00:32
3F:推 foreva:應該可以跟一代火影融合吧 05/22 00:43
4F:推 j518191:要長期抗戰了 05/22 00:58
5F:推 bring777:大和實在太沒存在感了~何時消失都沒人注意到 05/22 03:59
6F:推 Elende:紅豆還在睡吧 05/22 04:19
7F:推 higameboy:紅豆睡我旁邊 05/22 04:28
8F:推 j900414:紅豆去生小孩了,小孩名叫南國 05/22 07:42
9F:推 ttocsnini:要用七龍珠梗了 比克和神合體!!! 05/22 08:59
10F:推 micbrimac:大和要跟柱間合體了! 05/22 09:39
11F:推 shan2420EE:大和是面具男嗎 05/22 10:11
12F:推 ElJohnson:大和隔了多少話了有人可以算一算嗎XDDD 05/22 11:03
13F:推 Zenbook:隔幾年順便算一下 05/22 11:25
紅豆至少兜有把它屍體抓出來吸一吸
大和真的久違
※ 編輯: Nash4208 (36.234.101.149), 05/22/2014 13:56:02
14F:推 johnx:小紅豆去找勇之助了 05/22 14:43
15F:推 johnny94:偷問一下大和是怎麼死的...完全忘記= = 05/22 14:48
16F:推 yen0801:樓上大和是被抓去生產白絕 05/22 14:58
17F:推 cloudstr:確定紅豆跟大和有死喔? 本來以為只是昏死 被拿來當電池 05/22 16:00
18F:→ DanSir:沒有說死了沒啊 可是都被拿來當電池了 應該沒死 05/22 16:38
19F:推 moonlind:根據這一話 大和沒有死~因為當大家中無限月讀 他也中了 05/22 19:58
20F:推 james401:其實初代火影可以透握大和復活(誤) 05/22 21:45
21F:推 exact:我想看紅豆的小紅豆 05/22 22:12
22F:推 Tenging:總算想起來了 05/23 11:12
23F:推 op741op741:誰是大和 05/24 09:38
24F:推 simonce:好像是在第513話被捕到現在... 05/24 13:55
25F:→ simonce:更正應該是第514話 兜的計畫 被捕 05/24 13:57
26F:推 shadowmoo:紅豆湯已經被重吾喝光了 05/24 16:40
27F:→ henry8168:討厭 看標題還以為是發錢文 05/24 17:26
28F:推 GGYY303:紅豆用來復活大蛇丸,所以死了吧? 05/25 06:34
29F:→ dickson11:沒說紅豆死活吧,他這樣話也可以說紅豆的咒印被抽走而已 05/25 11:29
30F:推 RyuSenMing:紅豆絲襪超性感,好想射在上面 05/25 15:48
31F:推 antonio019:紅豆已經被熬成纏綿的傷口了 05/25 16:32
32F:推 saltation:大和?新角色嗎? 05/26 17:54
33F:推 pilisir:應該是會合體吧,然後變成柱間完全體(誤 05/28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