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60804 (KeepGoing)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鼠繪677
時間Wed May 21 14:45:30 2014
餓死抬頭
鼠繪677
q59xwf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3.9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654735.A.92C.html
1F:→ arthur61106:雛田竟然!! 05/21 14:54
2F:推 folksuite:低推~~ 05/21 14:57
3F:推 kramer:大和....是你? 話說 樹界很有迷本題材 05/21 14:58
4F:推 johnx:感覺戰線又拉長了...再畫個30~50回應該沒問題XD 05/21 15:00
5F:推 barkingdog:感恩推 05/21 15:03
6F:推 train60125:人類補完計劃開始 05/21 15:04
7F:推 richabalone:這話好看 05/21 15:06
8F:推 kimcl:低推~~~ 大和表示: 05/21 15:07
9F:噓 misse:為什麼中幻術都要包起來?? 05/21 15:07
10F:推 b8806:作者終於醒了 05/21 15:16
11F:推 newandnew:那光線是無敵的 05/21 15:17
12F:推 narsas:大和隊長...... 05/21 15:18
13F:推 plsmaop:穢土都沒事? 05/21 15:19
14F:推 phix:跟駭客任務差不多嘛 把人包起來 大家一起活在虛擬世界 05/21 15:19
15F:推 GGYY303:怎都沒看到更新。。。 05/21 15:21
16F:推 orze04:大和終於....不過那個面具男哪時出現的阿 05/21 15:26
17F:推 kopuck:大和是? 05/21 15:26
18F:推 GGYY303:大蛇丸中招的樣子好好笑 05/21 15:29
19F:→ GGYY303:比 尾獸被抽走居然沒死? 05/21 15:30
20F:推 fishmike:偷駭客任務的梗啦! 05/21 15:31
21F:噓 siriusfish:幫低調..... 05/21 15:59
22F:→ cocorye:大和原來我還活著喔阿..阿現在是花生啥事阿 05/21 16:01
23F:噓 KEKEKUO:怎麼那麼多推 05/21 16:08
24F:推 henry8168:大和你雷耶... 05/21 16:09
25F:噓 LonyIce:幫低調 把人包起起來是要提供維持生命的能量吧 05/21 16:10
26F:→ hydebeast:輪迴眼的雛田好正 05/21 16:11
27F:→ jg6310:包起來要合一 統一世界 05/21 16:14
28F:推 teryit:原來大和還沒死 05/21 16:16
29F:推 GGYY303:天天想靠六道的忍具 封印班嗎 05/21 16:20
30F:→ poim:看到水影我只有想到觸手而已 05/21 16:34
31F:→ poohgogo:連結推文好好笑 原來班要無限月讀是要一堆掛臘腸 05/21 16:42
32F:推 wcontainer:水影 啊嘶 05/21 16:43
33F:推 henry8168:水影 A______A 岸本是故意強調這一格的吧XD 05/21 16:54
34F:→ linyichi:佐助開鋼彈喔... 05/21 17:16
35F:推 chris610020:為什麼木葉重建好了 05/21 17:24
37F:→ XPXCXOXD:謝謝。 05/21 17:39
38F:推 vuvuvuyu:往下面看啊,就是三代那團跟捲捲頭對打的戰場 05/21 17:50
39F:推 XPXCXOXD:瞭解了,那個是巨型木神像,人在其中小小的。多謝。^^ 05/21 17:52
40F:噓 JCS15:低調... 我好像看見富江 05/21 18:27
41F:推 P2:其實月眼計劃只是個藉口,班真正的意圖只是要把水影阿姨綁起來 05/21 19:05
42F:→ P2:控而已 05/21 19:05
43F:→ cytss:今天沒畫出來我還以為其他人都睡著了 05/21 19:27
44F:推 yoyogirlx:想到駭客任務+1 05/21 20:31
45F:噓 littlenee:幫低 要出本了嗎 嘿嘿 05/21 22:04
46F:噓 canandmap:為什麼有14個推文沒低調...?? 05/21 22:19
47F:噓 supercall:幫低調 05/21 22:28
48F:噓 pedroo:低調歸零推~ 05/21 23:15
49F:推 barmanx:大蛇丸:哈哈!我終於有輪迴眼啦!! 05/22 01:43
50F:噓 raymond0001: 05/22 03:33
51F:推 nchrist:水影表示: 啊... 05/22 14:09
52F:→ untilnow:佐助表示:鳴人!現在不可以>////< 05/22 15:18
53F:噓 cowboy17935:幫低調 05/22 18:55
54F:推 edleren:現在是在演福音戰士就對了 05/22 20:20
55F:推 keny80206:推樓上,跟本人類補完計畫 05/22 22:15
56F:噓 misk2266: 05/22 23:57
57F:噓 well4:幫低~ 05/23 00:14
58F:推 kanzerbee:時間已經久到我都忘記大和之前是怎麼出事的了 05/23 01:10
59F:噓 gcobs:這也未免太高調 05/23 14:04
60F:噓 pandaboy:幫低調 05/23 14:17
61F:噓 c90051kevin:低調 05/24 08:30
62F:噓 windband64:低調 05/24 10:03
63F:噓 yoyogirlx:D調 05/24 18:48
64F:噓 misk2266:d 05/24 23:45
65F:推 ljmk1246:低調推 06/2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