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only (QQQ)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佐助為何想殺小櫻
時間Thu May 15 15:21:22 2014
※ 引述《b387 (牛奶糖)》之銘言:
: 最新一畫有點無法理解,
: 當初因為那個正妹變成絆腳石所以佐助要殺了他,
: 但這次人手都不足了,
: 雖然小櫻成為絆腳石但是還是需要他的醫療能力,
: 為何佐助還是要一起砍他?
佐助認為鳴人喜歡小櫻
+ 佐助喜歡鳴人
+ 佐助不小心幹掉小櫻
-----------------------------------
= 佐助跟鳴人在一起
不過其實這是多此一舉 不用管小櫻也可以得到相同結果
佐助喜歡鳴人
+ 鳴人喜歡佐助
------------------------------------
= 佐助跟鳴人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8.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138485.A.FB4.html
1F:推 shangyen:早就說佐助會變成USB插在鳴人身上 不信等著看 這樣才 05/15 15:30
2F:→ shangyen:能打敗大魔王 05/15 15:30
3F:推 FATTA5566:甲甲der XD 05/15 16:29
4F:推 dd830611:佐助:我要斬斷那個婊子 鳴人是偶的拉 05/15 17:56
5F:推 vingfing:小櫻:總算能在決鬥中派上用場,這就是愛的形式 05/15 18:28
6F:推 pcbanks:傻眼@@ 05/15 19:03
7F:噓 wushanglin: 05/15 22:13
8F:推 druid0214:原PO發的文有些還不錯XDD 05/15 22:19
9F:推 david8339:XDDD 05/16 01:16
10F:推 Free50280:XDDDDDDDDDD 05/18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