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ochi2 (蛇魔)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6
時間Wed May 14 22:56:30 2014
本話過最爽:鳴人
http://ppt.cc/2uay
同時熊暴+襲胸
沒想到.......
鳴人已經成熟到這種地步了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1.20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400079392.A.932.html
1F:→ JCS15:軍糧丸 05/14 22:58
2F:推 meianhua:樓主是內建輪迴眼嗎 看這麼仔細 佩服 Orz 05/14 23:24
3F:推 supermars:我看到佐助他在開機器人吧...魔神英雄傳.. 05/14 23:31
4F:推 meianhua:佐助直接完美版須左能呼還能飛 已經變鋼彈了 05/14 23:32
5F:噓 g418:摸貧乳最好會爽...摸鋼手再來講 05/15 00:09
6F:噓 avatarboy:噓路人小櫻 05/15 00:13
7F:噓 cakin:小櫻哪來的胸可以襲 05/15 00:34
8F:推 fgte552a:XX我不是在看火影嗎..... 05/15 00:36
9F:→ SCLPAL:難怪之前雛田那邊名人要暴怒,那狀態根本連摸都沒得摸!! 05/15 08:30
10F:→ narsas:小櫻沒胸 05/15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