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bigoldtw (理諳僑)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面具男到底殺宇智波一族幹嘛....
時間Sat May 10 17:50:06 2014
不知道要不要空一頁防劇透
最初的劇情,大家會以為面具男是斑,好,那斑殺宇智波一族幹嘛?斑跟族人的仇是什麼
,是當年斑想政變但族人不肯嗎? 那現在族人真的要政變了,斑不幫族人,反而還幫木
葉幹掉族人,是怎樣...... 當初我看面具男跟佐助講這段就覺得邏輯根本不通....
後來結果揭曉說面具男其實是帶土,蛤,這更奇怪啦,帶土跟族人到底有什麼仇啊???我
完全想不透啊??為什麼帶土要跟鼬說「自己對族人有恨意,要復仇」? 帶土到底把自己
族人全殺掉幹嘛啊......冏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5.8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715413.A.0C0.html
1F:→ fzxc50710:別問 很可怕 05/10 17:55
2F:→ jojobigoldtw:有多可怕? 05/10 17:57
3F:推 ztO:帶人(土) 就殺爽的啊 就像世界末日時 一定一堆人胡搞亂搞 而對 05/10 17:58
4F:→ ztO:帶人而言 每天都是世界末日~ 05/10 17:59
5F:推 GGYY303:收集一堆血輪眼 05/10 18:34
6F:推 glue731:殺自己族人或親愛的人才能開啟萬花筒寫倫眼吧 05/10 18:55
7F:→ char77:個人覺得是團藏的陰謀(誤) 05/10 18:55
8F:推 KiSeigi:反正之後有無限月讀,現在死光也沒關係?(誤) 05/10 19:42
9F:推 dd830611:那時鼬要滅族有發現他並請他幫忙 漫畫和動畫都有提到 05/10 19:42
10F:→ GeogeBye:袋土已經把自己當成宇智波斑了 他在斑那培養好負面情緒了 05/10 19:44
11F:推 lifehunter:因為缺了一顆眼睛很不方便 所以多拿幾顆為伊邪那岐備用 05/10 20:03
12F:推 umdm:都忘了帶土用過伊邪那歧 05/11 10:47
13F:推 vingfing:當絕控制帶土時,會產生多巴胺影響視聽,讓帶土出現幻覺 05/11 11:00
14F:→ vingfing:進而以為是自己的意志和情緒,然後拿出那把左輪殺無赦 05/11 11:00
15F:推 vuvuvuyu:收集寫輪眼 05/11 12:36
16F:推 SHINJO575:你想這麼多幹嗎 不就是作者後來才想到鼬是間諜這路線 05/11 22:48
17F:→ SHINJO575:然後才跟原本路線衝突阿 嚴格說轉的稍微硬 05/11 22:49
18F:→ vuvuvuyu:一開始鼬應該就是準備大翻盤,只是細節設定後來才定好 05/12 00:16
19F:噓 WonderH2O:就跟佛利沙殺光賽亞人一樣 斑認為只有族人有機會幹掉他 05/12 12:35
20F:→ WonderH2O:所以先殺光 05/12 12:35
21F:→ WonderH2O:沒想到最後還是漏了佐助 05/12 12:37
22F:→ mango3888:樓上 班有這樣認為? 05/12 15:09
23F:→ rock666:佛利莎和賽亞人是同族?! 05/12 21:18
24F:→ jab:鼬+1 05/13 00:00
25F:→ popstarkirby:帶土當初黑化的理由真的挺弱的... 05/13 01:22
26F:→ avatarboy:一個中二思春單戀能因為女人死了黑化成這樣 05/14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