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1190 (我天生神力阿!)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現在的斑智力最低點
時間Sat May 10 12:46:23 2014
因為男人都用下半身在思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8.21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697186.A.81F.html
1F:噓 Rogerhuang: 05/10 12:49
2F:噓 shan83:最近流行感冒 05/10 13:26
3F:噓 Neps:所以? 05/10 13:49
4F:推 bye2007:這篇廢到很好笑 05/10 13:51
5F:噓 stu91603:恩 05/10 13:52
6F:推 sai77520:恩 難怪上半頁空白 下半頁才有字 05/10 13:57
7F:→ thanks123:樓上有梗,好笑~ 05/10 14:53
8F:推 star01194325:有fu 05/10 16:05
9F:→ dd830611:喔 所以本體是下半身 輪迴眼裝在上面就對惹 05/10 17:44
10F:噓 p3295153:原PO男的嗎? 05/10 18:13
11F:噓 BigBaBu:發廢文也好笑一點好嗎? 又爛又難笑還好意思發 05/10 21:17
12F:推 Jasonzheng:六樓救了這篇 05/10 23:42
13F:推 chenchuie:我還以為我跑錯板了 05/11 01:51
14F:推 hsuzchan:六樓救了這篇 05/11 02:11
15F:推 zxc12367:科 05/11 14:31
16F:噓 dhand:這麼廢不用桶嗎? 05/11 15:40
17F:噓 WonderH2O:怎麼會有人發這麼難笑無聊的文章還好意思不自刪啊 不懂 05/12 00:20
18F:噓 doggystar:有事嗎?? 05/12 11:14
19F:噓 stoneer:看不懂 05/12 12:40
20F:噓 guyver2210:囧 05/12 18:35
21F:推 avatarboy:反正這跟案本的搞笑梗差不多程度了 05/12 19:54
22F:噓 cide4129:Haha 05/13 09:24
23F:推 FSSHer:六樓救了這篇 05/13 16:19
24F:噓 chinhorse:???? 05/14 08:54
25F:噓 knight714:謝謝喔! 05/14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