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e04 (orz)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5
時間Sat May 10 02:00:44 2014
雷影:我的手...
土影:我的腰...
阿凱:我的青春...
認真一問
Q1 時空間中,班從帶土拿回輪迴眼,那他要怎麼在從時空間中出來?
Q2 佐助是不是忘了還有天照(這應該不算x遁那?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6.7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658448.A.945.html
1F:推 ianencored:Q1 前幾篇有 先出去再裝輪迴眼就好 05/10 02:03
2F:→ ianencored:Q2 天照....是什麼? 05/10 02:04
3F:推 dd830611:Q1控制帶土神威即可 Q2左眼本來是放天照的 但現在變輪迴 05/10 02:14
4F:→ dd830611:眼不知還能不能用 05/10 02:14
5F:→ cookieyue:天照不是在他剛變成肉身的時候就被放過無效了@@ 05/10 07:24
6F:推 vingfing:輪迴眼吸忍術把天照吃光光了~現在只能看看鳴人用後宮之術 05/10 09:36
7F:→ vingfing:水影版本來讓斑硬梆梆無法戰鬥了 05/10 09:36
8F:噓 morelife:怎麼控制帶土神威,帶土現在還有身體主控權 05/10 10:31
9F:推 morelife:傀儡師表示… 05/10 10:33
10F:推 tsairay:黑絕都能控制一半了,斑本尊到來應該就整個控制了 05/10 13:33
11F:→ yap1403007:再補他幾拳就能控制拉 05/10 18:04
12F:→ GeogeBye:眼睛改板之後就不能用原本的招式了 05/10 21:31
13F:推 moonlind: 進板畫面的卡卡西眼睛不改一下嗎? 05/12 21:33
14F:推 siqzo1:設定是隨時更新的! 05/1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