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81
時間Thu May 8 20:57:16 2014
9KM5
5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24.19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9553838.A.472.html
1F:→ angdafa:低調 穴穴你~~ 05/08 21:19
2F:推 marksman168:等了兩個禮拜XD 開心~ 低調推 05/08 21:29
3F:推 fkdds:低調推 這集有洋蔥 05/08 21:34
4F:→ beastlcc12:好看@@ 05/08 21:34
5F:→ marksman168:下回回歸正傳XD 05/08 21:55
6F:推 phs5222:好溫馨 05/08 22:15
7F:噓 KEKEKUO:平衡 05/08 22:42
8F:推 canandmap:這原創的最後一集做得太好了,不僅和第一部連接起來,還 05/08 22:46
9F:→ canandmap:巧妙的和下回原作的進度相呼應,既感人又好看! 05/08 22:47
10F:噓 greatshiau:低調 太好看了! 05/08 22:51
11F:推 druid0214:低調推推推推推 05/08 22:59
12F:推 DavidChuan:卡卡西太帥了 第一次這麼期待原創不要結束 05/08 23:17
13F:推 johnson77811:原創好看 05/08 23:48
14F:推 inlo:靠...看哭了...TV組偷加洋蔥QQ 05/08 23:51
15F:推 ivanyu1215:哭了+1 繼鳴人爸媽被九尾戳死那集又讓偶哭惹QQ 05/08 23:53
16F:推 jordan621:哭了+1 有洋蔥 05/09 00:01
17F:推 x913028:動畫組才是原作 對吧 05/09 00:53
18F:推 wyiwyi:這集有點好看阿....Q_Q 05/09 02:14
19F:→ IminXD:哭了+1 05/09 02:45
20F:→ glue731:最後的鋪陳+配樂做得真棒 不愧是動漫王國-日本 05/09 07:16
21F:噓 joe141149:這集真的做的很棒~但是要低調xd 05/09 12:17
22F:推 sibala:卡卡西殺了琳後就開萬花筒? 不是這樣吧~~~~~ 05/09 12:20
23F:→ weishun:回樓上 是這樣... 漫畫也是這樣畫... 05/09 12:43
24F:推 ivanyu1215:而且卡卡西跟帶土是同時開(卡卡西殺林,帶土看琳被殺) 05/09 12:55
25F:噓 canandmap:只是卡卡西沒有發現自己已開萬花筒 05/09 13:21
26F:→ canandmap:然後,事實上並不是卡卡西殺了琳,之後的劇情會說明 05/09 13:22
27F:→ wayn2008:可不可以不要回正傳呀...好看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呢 05/09 14:24
28F:推 jycn100:第一次原創劇情這麼好看的 05/09 15:31
29F:噓 vuvuvuyu:唯一有點突兀的是那本親熱天堂的出現XD 05/09 18:35
30F:推 GGYY303:原作 把天藏講的更完整 05/09 19:47
31F:噓 shan83:馬的是有人不會低調嗎= = 話說這話有點造神了吧 05/09 20:54
32F:噓 ysongru:幫低調~ 05/09 21:37
33F:噓 royli:低調 05/09 21:41
34F:→ royli:球給志傑 05/09 21:42
35F:噓 canandmap:暗部篇原創中,鼬和卡卡西的部分安排得很好 05/09 21:42
36F:噓 canandmap:但天藏和會變成煙霧的女孩那邊結局很突兀 05/09 21:43
37F:噓 tws80531:這集真的讚 05/09 22:57
38F:推 yuanandy:這篇章真的做不錯 不過好奇大家哭點在哪?有人要分享嗎XD 05/10 00:12
39F:推 inlo:我的哭點在後面卡卡西回憶土哥主動讓步那一整段,包括他用寫輪 05/10 01:22
40F:→ inlo:眼讓帶土看7班的團隊精神,還有四代、帶土、琳一起推他出去 05/10 01:23
41F:→ inlo:還有明明心裡有著悲傷與內疚但還是笑著,只有更虐,喜歡卡卡西 05/10 01:27
42F:→ inlo:的人看這集,會更加感動想哭,推薦愛卡卡西的人必看 05/10 01:28
43F:→ inlo:認同c大,我也覺得天藏整個戲份多得很莫名,拿掉他其實沒差="= 05/10 01:30
44F:推 godjerry228:前因後果交代的相當清楚....很強調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05/10 03:55
45F:推 lovesandykao:唯一期待過的原創+11111啊XD 05/10 11:00
46F:噓 stoneer:不會低調推就別亂推 05/10 11:24
47F:噓 sunlucky:我覺得天藏其實不錯耶 加深我對大合的了解 個人感覺 05/10 11:53
48F:推 lunway79:卡卡西原創的太好了!!!太催淚拉 05/10 23:31
49F:推 Addidas:卡卡西平常雖然話少 但內心戲不少 推理分析真的在鹿丸之上 05/10 23:49
50F:噓 vuvuvuyu:天藏故事裡面的變煙霧一族設定太讓我出戲 05/11 12:43
51F:→ vuvuvuyu:雖然火影本身就有各種特異功能,但變煙霧感覺不太像火影 05/11 12:44
52F:→ vuvuvuyu:會出現的設定... 05/11 12:44
53F:→ jojobigoldtw:我覺得不好看.. 05/11 15:40
54F:噓 canandmap:變煙霧的設定我可以接受,畢竟原作都跑出拿骨頭當武器的 05/11 17:23
55F:→ canandmap:一族了,主要是人設沒有很好,那女孩一直說天藏是他弟弟 05/11 17:23
56F:→ canandmap:,但後面都只跑出天藏在被實驗的回憶(而且次數還有點多) 05/11 17:24
57F:→ canandmap:收尾的後段更是讓人看不懂,女孩重生後三人就分道揚鑣 05/11 17:25
58F:→ canandmap:更沒交代天藏和女孩的伏筆,感覺是草草收尾,可惜天藏 05/11 17:26
59F:→ canandmap:這角色的舖陳。不過其他原創都很好 05/11 17:26
60F:→ canandmap:還有女孩掛掉時天藏只用木遁就讓她重生這設定也有點扯 05/11 17:28
61F:→ canandmap:雖然是有其他煙霧一族幫忙,但也都沒交代重生的原因... 05/11 17:29
62F:→ canandmap:有種「蛤?那只要有人掛掉就用木遁讓他復活就好啦~」的 05/11 17:29
63F:→ canandmap:錯覺,以上是看煙霧一族的感想。推文推太多了,抱歉 05/11 17:30
64F:推 darrenmm:好看啊~ 05/11 23:33
65F:→ jeffery614:哭了........ 05/12 07:49
66F:推 ayumiafu:感動+1,但太常出現那沒速度感的雷切了,想提高人氣卻壞 05/13 02:30
67F:→ ayumiafu:了它的刺激感,但這集真的收得很好,想繼續看原創 05/13 02:32
68F:噓 canandmap:原創中的雷切已經和原設定不符(原設定為暗殺術) 05/18 22:11
69F:→ canandmap:原創的雷切比較像是沒有忍具或物理攻擊無用時就會出現的 05/18 22:13
70F:→ canandmap:忍術,但憑卡卡西在暗部中的經歷難道沒拷貝過任何一種 05/18 22:14
71F:→ canandmap:忍術?這樣也不符他拷貝忍者的稱號 05/1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