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smiling (Alone)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輪迴眼和宇智波一族的疑問
時間Sat Apr 26 11:58:23 2014
雨
田
火影版首PO 一些個人觀感
首先是斑這話被看透的輪墓 現在的斑是以單支輪迴眼就能使用
那為什麼長門那時候不行? 怎麼想這種屌打九支尾獸的招
那時候用一下一定秒殺仙人鳴人啊 就不用被嘴遁嘴到自己死了
而且根據佐助這話(674)的神情 輪迴眼應該是要慢慢摸索有甚麼能力
怎麼想長門用了這麼多年應該不會不知道還有這招吧...?還是說是查克拉不足呢
再來就是這幾天從溫了斑跟柱間小時候的BL故事 我實在搞不懂宇智波一族為什麼會輸?
普通寫輪眼只要危及生死和足夠的查克拉就能開 萬寫則是要至親至愛的人在眼前死去
但在那個戰亂時間 要開萬寫根本簡單到爆阿阿阿阿
而且斑都有五個兄弟了 其他人想必也有阿
每隻萬寫的能力都不同 但一定都超猛阿
舉凡現在的神威 天照 須佐能呼
真心覺得宇智波一族早該統一世界了...
--
Q:四字形容你喜歡的人
A:不喜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81.16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484713.A.32A.html
1F:推 dd830611:其實眼睛認人 看誰爽就給他屌招用 04/26 12:13
2F:推 meianhua:淚推簽名檔 04/26 12:14
3F:推 mardrea:之前也有說 有這眼的族人會濫用伊邪那岐 彼此相殺 04/26 12:37
難怪被稱為好戰一族 這我漏看了..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2:50:34
4F:推 hopecity:愈用視力會愈差啊,最後還要去殺親人,拿眼晴來裝 04/26 13:20
5F:→ hopecity:其實蠻變態的 04/26 13:20
不用殺阿 戰爭死得很快很多 所以相對的永恆萬花筒也變簡單
6F:推 mopanda:很簡單 那時候根本沒想到 而且輪墓是讓自己的影子攻擊 長 04/26 13:21
7F:→ mopanda:門本身殘廢根本沒攻擊力 至於其他五道 只有天道看似能使 04/26 13:21
8F:→ mopanda:用大部分的術 輪墓應該不能 04/26 13:21
原來是讓自己的影子攻擊 我以為是召喚出一個別人看不到的分身
9F:推 Neps:萬寫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長門被魔像插背後,跟本就快gg了 04/26 13:23
10F:→ Neps:佐助現在的眼睛才是輪迴眼本來的樣子嗎 04/26 13:26
眼睛不知道欸但跟十尾一樣 萬寫設定上是至親至愛的人死在面前
所以我認為在戰爭中應該不難開啟
11F:推 weier08:之前再別處看到宇智波和千手戰力分析,覺得有理於是貼上: 04/26 13:27
12F:→ weier08: 一邊是暴力DPS菜刀隊,另一邊則是有T有奶DPS也不差,菜刀 04/26 13:27
13F:→ weier08:隊再兇殘也有後繼無力的時候,反而對面雖然烏龜了點,但卻 04/26 13:27
14F:→ weier08:有超強續航力,時間一久就可看出差別。 04/26 13:27
15F:→ weier08:更不用說千手方還有擅長封印術+龐大查克拉+仙人體的漩渦一 04/26 13:31
16F:→ weier08:族幫忙......看原作宇智波似乎都把點數加在魔攻上,治療 04/26 13:31
17F:→ weier08:輔助什麼的都沒看到有人用 04/26 13:31
18F:→ weier08:萬花眼會加成但會嚴重自損,整體看來,只要一打持久戰,宇 04/26 13:36
19F:→ weier08:智波會輸是遲早的事..... 04/26 13:36
摁 這倒是真的 除非有永恆萬花筒 不然就是法師打高回復坦克了...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3:42:53
20F:→ weier08:所以能和高坦戰車的柱間打得不分上下的斑才是神人 04/26 13:52
難怪是六道之子..
21F:推 marsfb:輪迴眼應該也是每個人的功能不同吧!所以佐助無法用輪墓吧 04/26 14:43
22F:推 shyshy:那是輪迴眼的專門瞳術 一人一種 04/26 14:50
對阿 可是長門的輪迴眼是斑的阿
23F:→ shyshy:長門是六道忍術 非瞳術喔 04/26 14:50
24F:→ shyshy:六道忍術是千手和宇智波合一的術 04/26 14:51
25F:→ shyshy:所以班和佐助 帶土也都可以用 04/26 14:52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4:58:42
26F:推 shyshy:阿對厚 岸本:那時我還沒想到輪墓 04/26 15:12
27F:推 henry8168:長門用的就是斑的眼,跟鳴人打居然不直接輪墓抽走ˊ_>ˋ 04/26 15:37
28F:推 lifehunter:永恆萬花除了你自己有萬花以外 還要你兄弟也有萬花 04/26 16:00
29F:→ lifehunter:然後再把你兄弟的萬花挖出來弄到你眼睛上 這件事只有斑 04/26 16:01
對阿 但像斑 五個兄弟 分別以 1 2 3 4 5代稱 扣掉斑本人
5死 1 2 3 4 同時開萬寫
1 2 或 3 4 在死 就有兩個永恆萬寫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6:02:56
30F:→ lifehunter:做到 一般人要達成這條件很難吧 04/26 16:02
31F:推 lifehunter:不一定耶 你兄弟不必然是你至愛的人 04/26 17:43
這麼說也是 但也從此推估佐助根本不愛他爸媽只愛他哥
因為他爸媽在他眼前死去他也沒開萬寫 XD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8:04:18
32F:→ newandnew:也覺得長門要會輪墓才恰當(重了相信我術生活不能自理吧 04/26 18:39
33F:推 saiburry:叫一個坐輪椅的輪墓有屁用喔 直接改名叫輪椅好了拉 04/26 18:39
用彌彥的屍體輪墓就好了阿 他還不是用彌彥屍體地爆天星 神羅天爭的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18:54:15
34F:→ lien:長門:案 點錯技能! 04/26 20:27
35F:推 dd830611:說不定使用輪墓有必要的條件 只是長門不符合 04/26 21:16
摁 這就要看後面了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6/2014 22:18:18
36F:推 cool10528:佐助爸媽死的時候他根本還沒開寫輪眼阿 04/26 23:26
37F:推 Seiya:我根本沒想這麼多 後面都在亂畫 但打鬥有創意我就接著看了XD 04/26 23:32
其實我也是XD 只是突然有疑問 不過有些畫面對我這16歲小孩還蠻熱血Der
38F:推 mykarma:叫長門用分身攻擊 就像叫鯉魚王使出彈跳 04/26 23:46
39F:推 henry70028:鯉魚王XDDDDD 04/27 00:01
就決定是你了 畜生道(疑
40F:→ aljinn:輪墓(limbo)=邊獄理論上應該類似靈界 不知道會不會解釋 04/27 07:02
41F:推 vuvuvuyu:佐助在慘劇之夜當晚有開眼 04/27 08:37
※ 編輯: yoursmiling (114.25.81.169), 04/27/2014 10:44:38
42F:推 cocorye:因為作者還沒想到啊 04/27 19:52
43F:推 mardrea:輪墓有個墓字 而且是輪迴眼的話 那不就跟六道有關係 所 04/27 21:10
44F:→ mardrea:以跟當初長門用的術應該有關 比如操控死去的人的靈魂進 04/27 21:11
45F:→ mardrea:行現世的攻擊 而自己躲到靈界再出來 04/27 21:11
46F:→ GeogeBye:寫輪眼不是正視並確認自己對基友的感情而開眼的嗎(誤) 04/27 21:16
47F:→ GeogeBye:ex. 佐助去幫鳴人擋針 04/27 21:17
其實看這麼久我都忘了他的寫輪眼甚麼時候開的XDD
48F:→ weier08:樓上這麼一說...喔,我已經相信你了 04/28 14:37
※ 編輯: yoursmiling (1.161.127.54), 04/28/2014 19:03:04
49F:→ aoiaoi:我印象很早期有說宇智波一族 能開3蝌蚪都是少數的精英了.. 04/28 23:26
50F:→ aoiaoi:並不是有人死就一定會開 你還要看資質der.. 04/28 23:27
真的嗎 難怪卡卡西初期靠著寫倫演到處騙吃騙喝騙忍術
51F:推 coolhou416:讓有族人一輩子都開不了的阿 04/29 05:29
※ 編輯: yoursmiling (203.71.59.193), 04/29/2014 15:13:28
52F:推 quenching:佐助有輪迴勾玉眼! 應該最後會無敵到爆!反觀鳴人,蛙仙人 04/30 22:41
53F:→ quenching:狐眼, 整個就是B咖的眼~~~唉~~~ 04/30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