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hazard260 (清流)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580
時間Thu Apr 24 21:08:33 2014
olgU
5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32.19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344920.A.48E.html
1F:噓 Leo19:低調 04/24 22:55
2F:推 xxhellosexy:...不會低調也不用亂噓好嗎 04/24 23:07
3F:推 KIZARO:低調推 04/24 23:18
4F:→ glue731:下一回怎又回到第七班下忍回憶 哀 04/24 23:57
5F:推 abckk:低調 04/25 00:39
6F:推 DaiRiT:好拖...... 04/25 01:46
7F:噓 wyiwyi:這才是低掉噓 04/25 02:00
8F:推 windgogoco:各種掩耳盜鈴 低調的最終是不要在該文做任何的推噓→ 04/25 02:23
9F:→ wyiwyi:又要重播了Q_Q 04/25 02:24
10F:→ arjkbse07:真的~ 低調就安安靜靜的說聲 謝謝 就好 04/25 02:42
11F:推 ianencored:謝謝 04/25 04:38
12F:→ onlysophisca:以前火影版不是這樣的低調噓只是貼心的舉動 04/25 10:30
13F:→ onlysophisca:看到二就不開心 又不是故意要這樣做... 04/25 10:31
14F:推 inlo:可以低調推...S之後再推XD 04/25 12:11
15F:→ inlo:這集很好看,感謝分享QQ 04/25 12:12
16F:推 lovesandykao:低調推XD 超愛這集 04/25 13:13
17F:推 druid0214:噓又沒關係 看看獵人版光是低調就可以吵翻天 04/25 17:55
18F:推 eyeshieldZI: 這集還不錯呀 小溫馨 XDDD 04/25 21:16
19F:→ oskens:沒有解釋到卡卡西後來為什麼沒有變成看親熱天堂+遲到那種 04/25 23:13
20F:→ oskens:糟糕大叔的調調 04/25 23:13
21F:→ canandmap:本來想說自來也遇到卡卡西後就可以引發這設定的,沒想到 04/28 00:20
22F:→ canandmap:竟然沒有Orz 04/28 00:20
23F:推 FSSHer:發怒的卡卡西好可怕@@" 04/3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