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rog66 (懶叫比雞腿)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74情報
時間Wed Apr 23 02:43:26 2014
※ 引述《slime036 (slime036)》之銘言:
: 轉至巴哈
: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889&snA=60405&tnum=5
: 佐助的輪迴眼有特別能力 (日文看不懂......)
: 鳴人用守鶴的查克拉 使出磁盾螺旋丸
: 佐助使出黑色千鳥 夾攻班 被班躲掉
有雷
為什麼覺得火影越來越像死神了阿==
一整個走上死神之路了阿
就看誰先丟招
然後誰還藏有一招
然後又有大招
又有絕招
又有神招
巴拉巴拉巴拉的....
隔壁棚這麼好看
明明出發時評價也不錯
到底是哪個編輯拉
站出來說阿
--
http://ppt.cc/zZn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6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8192208.A.0C5.html
1F:推 ab85291:死神有外掛大家開,火影是主角開掛還說自己純手動zz 04/23 04:07
2F:→ krousxchen:至少火影還算有合理,但漂白水是隨他掰大絕招 04/23 13:47
3F:→ krousxchen:火影還能知道:哦,有尾獸力、瞳力,漂白水?? 04/23 13:48
4F:→ mywarmday:火影至少猜得到主角下一招一定是螺旋丸 04/23 13:59
5F:噓 ab85291:火影合理?合你ˍ啊,眼睛忍者就不是掰大招,各種螺旋丸。 04/23 14:51
6F:→ ab85291:照你分類死神的合理,哦,始解 哦,卍解 哦 完現術 哦?? 04/23 14:52
7F:→ YamagiN:火影就權貴自稱白手起家 一身皺褶阿 04/23 15:00
8F:推 henry8168:嵐遁。光牙 那一格到底是誰發動術的? 又是誰被打到= =? 04/23 16:28
9F:→ DflowerT:嵐遁是斑發動的.然後鳴人及時躲過 04/23 16:44
10F:→ henry8168:所以斑像在吐東西的動作就是在發動術囉0.0 thx 04/23 16:52
11F:推 vuvuvuyu:感覺是鳴人及時打中斑讓他的術偏離 04/23 17:24
12F:→ krousxchen:如果現在V跟劍八對打你能解釋,我頭給你 04/23 17:45
13F:→ krousxchen:至少火影還會舖梗,但漂白水還會自打臉 04/23 17:46
14F:推 vuvuvuyu:我終於看懂那格了,斑用嵐遁光牙掃射把鳴人的黑棒弄斷, 04/24 08:14
15F:→ vuvuvuyu:鳴人及時低頭閃過 04/24 08:14
16F:噓 ab85291:那你要解釋陰盾雷派、磁遁螺旋丸、寫輪眼USB?對啦火影有理 04/24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