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ochi2 (蛇魔)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73
時間Wed Apr 16 20:39:28 2014
※ 引述《aaarrrgh ( )》之銘言:
: 鳴人把斑打飛,救回凱
: 神樹要斑吸收它,斑和神樹和而為一,升級,手腳變黑
: 佐助幫二代解脫黑棒束縛,二代幫他傳送
: 鳴人咬著四代的苦無
: 兩個人會合了
: 佐助的眼睛看起來像輪迴眼+寫輪眼,左眼有五個以上的勾玉
: 鳴人和佐助一起打吸收神樹的斑
: 感覺就像六道兄弟一起打神樹
: (鳴人造型整個很帥,佐助升級的眼睛沒讓他變帥,看起來還有點怪?)
為啥現在可以一直變強
變強都不用錢、不用花時間訓練= =""
鳴人自從跟九尾合體之後形態就一直變
每變一次就有新招,新招也幾乎只用一次
除了萬用螺旋丸
還有因為岸本太注重畫鳴人
我搞不懂佐助哪裡強?
單打斑被秒殺................
除了鳴人對佐助會害羞緊張以外
看不出哪裡能夠贏過現在的鳴人......
真的兩個強度落差太大,根本就搭不起來阿
也看不出佐助的天才頭腦有啥用
[岸本的天才就是看起來帥而已....]
反正鳴人一直開外掛、靠尾獸融合、加上相信我之嘴
根本天下無敵
什麼完全形態輪迴眼+血輪眼
幻術能力竟然還比不上相信我
佐助的設計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呀
看來該讓賢了 還什麼阿修羅轉世 ZZZZZz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7.5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651971.A.F3F.html
1F:→ ChingLan:真的火影好多人都邊吐嘈邊看XD 真是又愛又恨的漫畫哈哈 04/16 20:41
2F:→ b8806:因為大家愛看,,,而且此梗鋪很久了 04/16 20:41
3F:→ b8806:歹戲脫平 04/16 20:41
4F:推 Neps:萬寫的設計比較漂亮,我還以為是畫錯了 04/16 20:48
5F:推 bestlove5566:因為這本漫畫叫做"拿魯投" 04/16 20:50
6F:推 HumuHumu:輪迴有個屁用 雙波比輕鬆打 04/16 21:03
7F:→ glue731:就主角威能阿(攤手 04/16 21:19
8F:推 abidog:如果佐助可以用六道之術 神羅天徵 惡鬼道 還蠻強的阿XD 04/16 21:32
9F:推 g418:老梗一用再用 上一話 進時光屋修練個一分鐘 聽六道放屁 04/16 21:34
10F:→ g418:說一堆屁話 馬上升級 連練都不用練...沙小阿...別人練辛酸的 04/16 21:35
11F:噓 r0328761987:小李真隨小 04/16 21:37
12F:推 Blitzcrank:因為敵人成長更快,沒時間再進去精神與時光屋了 04/16 21:40
13F:→ bye2007:佐助跟五影對幹 又滅掉團葬 這樣還不夠威嗎? 04/16 21:46
14F:推 WTF555666:雙火狂比較強啦 04/16 21:48
15F:推 micbrimac:看到爆漿螺旋丸我整個笑死XDDD 04/16 21:50
16F:推 thanks123:請問一下斑這話用的"輪墓",之前有用過嗎 04/16 21:53
17F:→ thanks123:很好奇這是啥招,忽然就被閃過了 04/16 21:53
18F:推 stevenc97:卡卡西的血輪眼要變兩顆了 04/16 22:10
19F:推 henry8168:樓上上忘記那9隻尾獸個別特寫的拖稿回嗎 XD 04/16 22:11
20F:推 moonlind:尾獸合力打斑的時候,一瞬間被全部打敗~就是輪墓 04/16 22:17
21F:推 thanks123:喔,感謝,等去翻翻 04/16 22:19
22F:推 aresa: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年來的連載在火影世界連一天都還沒過 04/16 22:43
其實是我們中幻術覺得過了一年
正在等待相信我之術的救贖
23F:推 charlie60508:樓上你是第13254895個發現的人 04/16 22:46
24F:推 aresa:眼鏡哥的三分球和納美克星爆炸都沒這麼扯 04/16 22:48
※ 編輯: Orochi2 (1.165.167.53), 04/16/2014 23:16:54
25F:→ Albito:這一年幾回了? 04/16 23:17
26F:推 a5170583:所以一天之內鳴人升了幾個階段!? 04/17 00:08
27F:推 djissac:所以輪墓是一個什麼術,感覺也沒交代好 04/17 01:31
28F:推 Liquid:乾!鳴人現在就像九龍珠哪把劍一樣,要啥屬性就換啥屬性 04/17 03:03
29F:→ Liquid:一到九尾的查克拉都去借一下就很強了 04/17 03:04
30F:推 godjerry228:佐助:◎_◎ 鳴人:⊕_⊕ 04/17 09:15
31F:推 hahaha878787:就漫畫咩!BJ4 04/17 09:47
32F:→ asf78609:你有看過男二比男一屌的嗎 04/17 09:53
33F:推 teryit:其實最豪小的是阿凱八門~可以把六道斑搞到興奮!僅是個凡人 04/17 10:42
34F:推 henry8168:讀者就討厭凡人啊 不然岸本幹嘛老用富二代哏 04/17 16:08
35F:→ benboman:靠~為什麼佐助的輪迴眼只有一隻 鳴人的是螺絲嗎 04/17 19:09
36F:推 muffinpat:哪有什麼愛,只是求個有始有終 04/19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