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R81 (丹佛法庭王)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第三部
時間Wed Apr 16 15:27:56 2014
討論一下第三部
打敗斑的眾人們
離開忍者們所在的大陸 前往另外一個陸塊
前往"修羅之國"
然後跟六道哥哥的轉世 XX皇之類的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32.2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633279.A.A22.html
1F:噓 zxc12367:. 04/16 15:38
2F:噓 qazqazqaz13:喔 04/16 15:47
3F:噓 HD0621:下一部明明就是 月球人 入侵,然後鳴人得到 火星人的力量 04/16 15:49
4F:噓 shan83:好玩嗎? 04/16 16:14
5F:噓 Xianrule:ok 04/16 16:28
6F:→ zjava:不是打敗眾人的斑...變成巨人開始以人類為食喔? 04/16 16:44
7F:噓 aiweisen:=======期中考壓力很大齁,別擔心,重修就好=========== 04/16 16:46
8F:噓 QQKKQKQK:應該是打尼特羅會長吧? 04/16 16:52
9F:→ kisc32950:放心~~我延畢過~其實不會很痛苦的~ 04/16 17:53
10F:→ jcgood:不過說真的,鳴人現在跟神一樣了,之後是要畫甚麼... 04/16 21:02
11F:推 KaoCheng:北斗神拳 = = 04/16 22:59
12F:噓 keny80206:打開了魔界洞穴,才驚覺魔界全是超S級妖怪 04/17 01:12
13F:噓 arjkbse07:鳴人就參加了天下第一武道會 04/17 03:32
14F:噓 lucky2003219:無聊 04/17 13:24
15F:→ twboss120912:取得羽量級世界拳擊冠軍寶座 04/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