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u705 ((._.?))
看板NARUTO
標題[低調] 672
時間Wed Apr 9 18:13:05 2014
火影忍者 NARUTO 第672話 『夜凱...!!』
mf353pj
--
請低調推
28spelp 台泥
aBalBt 估狗
新警察請搜尋低調還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81.194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7038389.A.DFC.html
1F:推 lj5831:低調 04/09 18:17
2F:噓 doifish312:D調 04/09 18:21
3F:噓 qwqwqw:力量大到空間都扭曲了!!! 哈哈哈哈!!! 04/09 18:25
4F:→ teryit:阿凱果然是僅次於初代的男人~ 太帥了 04/09 18:30
5F:→ frog20605:沙小 早知道鳴人還有招可以把凱救回來就直接亂開了 04/09 18:32
6F:推 soogot:低調 04/09 18:52
7F:推 v73659:推 04/09 19:20
8F:推 newandnew:小李可以開了 反正不會死快開 04/09 19:25
9F:推 Rindou:鳴人不早講 小李阿凱輪流開的話斑就要虛脫了 04/09 19:26
10F:推 RyuSenMing:那眼睛是怎漾 04/09 19:41
11F:→ jengjye:眼睛copy-paste 04/09 19:56
12F:推 micbrimac:啥小 這話也太短了吧 04/09 21:13
13F:→ kight:卡卡西這麼小就帶口罩~~不悶嗎? 04/09 21:27
14F:→ Taiwanbiru:一想到鳴人又要來撿尾刀就龜覽趴火 操... 04/09 21:31
15F:推 micbrimac:鳴人只要把阿凱醫好在叫他出去打 打完再幫他補血就好了 04/09 21:56
16F:噓 pedroo:低調低調 04/09 22:17
17F:推 Papulatus:寧次表示: 04/09 22:19
18F:噓 VVUVV:幫低調 04/09 22:24
19F:推 kdlin1124:下集佐助以輪迴眼登場 04/09 22:35
20F:推 hsiung7632:現在的我好像有點強 04/09 22:50
21F:→ kopuck:所以下一話班的頭就要掉了嗎..換佐助跟鳴人打 04/09 22:52
22F:推 XPXCXOXD:下一話,佐助跌破大家眼鏡地站在斑那一方。 04/09 22:54
23F:推 moonlind: 連空間都踢扭曲了,看樣子戰鬥力直逼普烏 04/09 23:00
24F:→ moonlind:有再生能力的敵人,體術再強都幹不死。只能用氣功波 04/09 23:02
25F:推 bye2007:日月?讓我想到草薙京和八神庵.... 04/09 23:22
26F:推 moonlind:小櫻也覺醒,習得"零技之礎" 04/09 23:23
27F:推 nt2013:估計鳴佐變強後,斑的另一眼也該湊齊了 04/09 23:26
28F:噓 meianhua:搞屁啊 班身體都被打掉一半了還是左胸心臟都沒了 04/09 23:29
29F:→ meianhua:這樣還能活著反擊 又不是角都有五顆心臟 現在還長回肉身 04/09 23:30
30F:→ meianhua:當他是賽魯還是普烏喔 日本漫畫有規定最後大魔王一定要 04/09 23:30
31F:→ meianhua:打到灰飛煙滅飄零地到處都是才算贏嗎?不然都能復活?? 04/09 23:31
32F:→ meianhua:該凱贏就讓他贏了啊 犧牲一條腿踢爆心臟 怎看都是凱贏 04/09 23:33
33F:→ Isinging:現在的斑半死不活 兩隻主角才剛要出來撿尾刀... 04/09 23:36
34F:推 bignumber:應該下一集又恢復原狀,而且變更強了... 04/09 23:40
35F:推 hdv075:班:看來只好使用那個了 04/09 23:47
36F:推 XPXCXOXD:斑:其實我們宇智波一族在瀕死重傷復原後,實力為倍增。 04/09 23:48
37F:推 shyshy:mei 不會死岸本才讓他踢爆心臟 04/10 00:03
38F:推 epholysea:....後來左助是怎麼進入對話的? 腸子對接換細胞? 04/10 00:19
39F:→ stoon:低調 04/10 00:26
40F:噓 kanzerbee:低調,我記得小李只能開到第六門 不確定能不能開到八門 04/10 00:41
41F:噓 nick2142002:幫低調 04/10 01:18
42F:噓 well4:幫低.. 04/10 01:22
43F:→ glue731:現在哪有什麼宇智波不宇智波 都是六道轉世在對決阿 04/10 01:43
44F:噓 vuvuvuyu:幫低調 04/10 02:59
45F:噓 Liquid:看來只能用元氣彈!請大家分點元氣給我吧..等等我走錯棚了 04/10 03:00
46F:→ Liquid:火影越演越豪洨!!莫名其妙地到一堆力量 忍術都不忍術了 04/10 03:03
47F:推 karenmh:推 04/10 04:05
48F:噓 misse:低調 斑不是不死之身 怎麼還有辦法回復?? 04/10 07:46
49F:→ Niubert:班有白絕當身體,所以肉體被打壞了不是什麼難事 04/10 08:30
50F:→ Niubert:所以下一畫是中二對話,班再跟白絕合體,結束 04/10 08:31
51F:推 Sunal:復原能力是偷柱間的 04/10 08:48
52F:→ orz9573:兜和大蛇丸不是在旁邊 趕快死死變無敵穢土凱 04/10 08:53
53F:噓 DiMaria:幫D 04/10 21:02
54F:→ terrylove12:回M大看圖片斑跟神樹接上了 所以留住小命的樣子 04/10 22:46
55F:→ talenthun: 南無阿彌陀佛 08/05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