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fay (frankfay)
看板NARUTO
標題[有雷] 天才的定義?
時間Fri Apr 4 17:29:20 2014
防雷
手機排版,雜亂勿怪
如果佐助是天才的轉世
那請問成長過程一路屌壓佐助的鼬......
不就剛好證明佐助也只是還好而已?
看到把佐助定義成天才,心裡就想著”到底把鼬放在哪裡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8.4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ARUTO/M.1396603762.A.F1C.html
1F:推 et303997:IQ180一直輸IQ250 所以IQ180就不是天才了嗎 04/04 17:30
2F:→ frankfay:只是想表達佐助不過還好而已,說成天才的轉世感覺有點誇 04/04 17:38
3F:→ frankfay:張 04/04 17:38
4F:推 u943143:木葉有各式各樣的天才 五火影 大蛇丸 凱 卡卡西 鼬 寧次 04/04 17:39
5F:→ u943143:佐助有被歸類為哪方面的天才嗎....好像沒有 04/04 17:40
6F:推 samuelosk:佐助是傲嬌方面的天才 04/04 17:55
7F:推 manygod:漫畫本來就不用太認真 ~~不可能預測到現在要掰的東西會不 04/04 18:51
8F:→ manygod:會衝到之前講的 04/04 18:52
9F:→ saladinal:天才轉世 沒說轉世後是天才阿 04/04 19:16
10F:推 epholysea:神才->有才->大才->熊才->天才->人才->鬼才->不成才 04/04 19:24
11F:→ epholysea:其實,差別在誰上....誰上誰有才 04/04 19:25
12F:推 bdtadpole:跟鳴人比的確是天才啊 04/04 21:15
13F:推 chihow:這本漫畫裡 有誰不是天才的阿...... 04/04 22:06
14F:→ epholysea:有,短命的 04/04 23:10
15F:→ epholysea:天才應該指活人?@@ 04/04 23:11
16F:推 hdv075:其實個性才是決定一切的關鍵 04/04 23:13
17F:推 johnnonr:中二才 04/05 00:10
18F:→ vingfing:只有蔡依林,才是地才 04/05 02:18
19F:推 mungdean:命運天才啊,手上一堆外掛 04/05 02:23
20F:→ angellll:目前火影忍者看來 真正的天才只有四代跟鼬而已 04/05 03:55
21F:→ angellll:其他都是外掛天王 04/05 03:55
22F:推 stunnerbhd:天才中的天才 04/05 05:32
23F:推 druid0214:鼬是神 ok? 04/05 08:27
24F:推 DuckWu:忘了跟你說:鼬是俺的轉世。不然幹麻挺笨蛋鳴人 04/05 08:33
25F:推 a34567:火影現在就是一直在亂畫 太認真做前後劇情研究 只是搞自己 04/05 09:24
26F:推 benboman:再怎麼天才還是不能跟神比的 04/05 11:46
27F:推 gowet:死人是沒有DPS的 04/05 21:26
28F:推 ClubT:才多了就不才了 04/06 02:11
29F:→ xiaoa:鼬是天才又會嘴遁, 因陀羅和阿修羅的力量都有, 所以他是六道 04/06 23:26
30F:→ jojobigoldtw:蔡依林最近外貌好像有點過期了 04/07 18:25
31F:推 iamwind7954:鼬大概就是六道他媽了 04/07 22:48
32F:推 JeffreyCorn:蔡依林也出來到底是怎樣? XDD 04/10 18:48
33F:推 didij:其實鼬才是因陀羅轉世,而且鼬也發現自己是因陀羅轉世,所以 04/11 02:33
34F:→ didij:在和佐助決鬥時把因陀羅的查克拉也轉給佐助 04/11 02:34
35F:推 doggystar:哎呀推樓上XDD 04/1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