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spower (親愛的 .別鬧了)
站內NARUTO
標題Re: [討論] 最強小隊
時間Mon Mar 24 06:15:22 2014
※ 引述《jordan621 (bonbon)》之銘言:
: 木葉的小隊都四人一組
: 我最強小隊人選有
: 軍師:鹿丸 補師:綱手 戰士:鼬 刺客:波風水門
: 大家心中最強小隊有誰呢?
個人覺得. 這要看是什麼任務
如果這個任務是 '暗殺'
那最佳的四人我覺得
小隊長 : 水門
醫療忍者 : 不拘
職行專員: 卡卡西、帶土
小隊長為水門,光是分析情勢以及制定決策 一個人就夠了
不要造成現場指揮有多個太陽
重點是他有瞬移之術,一旦有問題. 飛走就可以
卡卡西帶土..不用說吧..眼睛鬧雙胞...直接把人送往異空間就可以.
醫療忍者就不拘了
假設任務內容是 '激勵' '保護' 等類的
小隊長: 山中一族
醫療忍者: 不拘
執行專員: 鳴人, 木葉丸
比如...要讓一個男人重拾信心, 後宮術是很重要的
假設任務內容為 '種田'
小隊長: 大蛇丸
副隊長: 兜
執行專員: 油女一族, 小李
基因改良品種 外加蟲害控制 當然還有種田需要體術..更正 體力.
假設任務內容為 '放火'
小隊長: 大和
副隊長: 阿瑪斯
執行專員: 佐助和鼬
這.. 要有助燃物嘛 交給大和
要有火種嘛..阿瑪斯會帶打火機和煙.
放火 就交給天照兩兄弟.
不知道各位還有想到什麼 任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68.163
1F:噓 madokayui:真無聊的一篇 03/24 06:20
2F:→ thanks123:有天照還需要打火機嗎... 03/24 07:18
3F:推 flare5566:搗亂:鳴人 鳴人 鳴人 鳴人 03/24 08:10
4F:推 bbchord:任務:洗腦 隊員:鳴人鳴人鳴人鳴人 03/24 08:42
5F:→ hirohsu:其實他叫阿斯瑪 03/24 08:53
6F:噓 biography:發廢文:godispower godispower godispower godispower 03/24 09:31
7F:推 bloodshed:回得還蠻認真的啊!沒有什麼好噓的,看標題就知道系列文 03/24 11:39
8F:→ bloodshed:標題如果是火影最強是誰,早就被噓翻了 03/24 11:40
9F:推 abidog:蠻有趣的 噓啥 03/24 11:47
10F:噓 gcobs: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03/24 14:23
11F:→ godispower:任務: 上PTT. 鳴人 分身2000連彈 03/24 14:36
12F:→ godispower:任務 出演 AV 最佳隊員: 鄉民自我認證.... 03/24 14:37
13F:→ Neps:放火佐助就夠了,他能控制範圍以免燒過頭 03/24 14:39
14F:推 howlan:還不錯啊 不知道在噓三小? 03/24 16:58
15F:噓 thinkdog:天照還需要助燃物跟火種? 03/24 17:00
16F:推 pcbanks:還滿有趣的! 03/24 20:03
17F:推 lard:還挺好笑的 03/24 20:44
18F:推 bye2007:還蠻好笑的啊 我也來個宅配專員 雲忍者村那個女的加上水門 03/24 21:44
19F:→ benboman:小隊長:斑 隊員:鼬、帶土、長門 不需要醫療忍者 03/24 22:43
20F:推 tptx6:外交、招降:鳴人一人就夠 03/24 23:15
21F:推 dgiseven:紅,剛手,紅豆,靜音。 任務:使對方上天堂 03/24 23:20
22F:推 wushanglin:好笑推 03/25 01:27
23F:→ glue731:鳴人 名人 明仁 明倫 沈玉琳之costone我要找名人 03/25 04:39
24F:推 epholysea:任務代表執行力的體現,不過任務是搜尋腦子有沒病? 03/25 08:39
25F:推 minimalist:不錯 03/25 19:09
26F:推 misk2266:醫療:不知火 03/25 19:14
27F:推 MacaronGhost:快笑死XDDDDDD 03/25 20:37
28F:推 denix:乳量最強:綱手、水影、雛田、井野 03/25 21:26
29F:推 aljust12:井野應該換成 雷影跟班的女忍者 03/25 21:37
30F:推 newandnew:唯一正解 03/25 21:56
31F:→ newandnew:\鳴人 鳴人 鳴人 鳴人 鳴人~~~~~~~~~~~~ 03/25 21:57
32F:推 nana9929:樓樓上別忘了雷影村那位... 03/25 22:02
33F:推 kent1022:紅豆也不賴XD 03/25 23:46
34F:推 inlo:認真搞笑文推一個,現在火影板板風簡直不忍直視,不比當年 03/26 01:14
35F:推 adway:大蛇丸表示:俺是耕田的 03/26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