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Cat (騎烏龜去爬山)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當初佩恩攻打木葉時如果阿凱開八門?
時間Fri Mar 21 03:15:17 2014
會怎麼樣啊?
記得當時他出任務出到一半有趕回來
本來要出手幫鳴人的
可是誰跟他說了一句什麼 現在你去也只會絆住鳴人還啥的
具體情節忘了 誰幫我回憶一下
他好像就變觀眾了
真是太羞辱這位超超超級王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6.8.65
1F:推 asdfgh0920:這樣對斑時就少一個能開八門的...很不方便 (誤 03/21 03:27
2F:→ KiSeigi:對方是六具屍體,用生命開八門去打感覺太虧了... 03/21 06:04
3F:→ thanks123:如果培因只有一人,是沒什麼問題 03/21 06:47
4F:→ thanks123:但要找到真正的培因,我不覺得八門夠 03/21 06:49
5F:推 slent67:開八門衝過去一樣被神羅彈開有屁用 03/21 06:54
6F:→ shine32025:體術忍者 03/21 07:14
7F:→ shine32025:很悲情 03/21 07:14
8F:推 vuvuvuyu:神羅5秒CD時間裡就被八門打爆了 03/21 07:30
9F:推 hannlin0107:神羅應該彈不開,連尾獸威力神羅都無法完全防禦了 03/21 08:38
10F:推 stunnerbhd:神羅會被爆吧 03/21 08:47
11F:推 et303997:剛剛查了一下,你說的那句話在432話,不過是鹿久對鹿丸說 03/21 09:59
12F:→ et303997:的 03/21 09:59
13F:推 max199083:開八門=自殺,不是說開就開的 03/21 10:21
14F:推 qazqazqaz13:提早把頁數用掉 很不方便 03/21 10:40
15F:推 et303997:441話凱班才回到木葉,442話本來要去增援,不過被蛞蝓阻 03/21 11:02
16F:→ et303997:止 03/21 11:02
17F:推 Cupman:他只是一時忘了他還有這招罷了 03/21 11:45
18F:推 ernie0827:那時用了 作者現在就沒梗可用了 03/21 12:17
19F:→ mardrea:這麼說來 當時故意安排他們小隊出差原來是有理由的 03/21 12:20
20F:推 jjimmy:死掉後跟卡卡西一起復活 03/21 12:39
21F:→ SCLPAL:就多一個墓碑要拜,很不方便 03/21 14:41
22F:→ benboman:現在開八門是因為強的都被打趴 沒有退路了好嗎 03/21 15:12
23F:→ benboman:培因那次因為還有戰鬥力十足的在 何必強出頭 03/21 15:13
24F:推 abidog:七門應該就贏了 以限在強度 03/21 15:21
25F:推 yingalaxy:凱:開八門了,我要上囉!!咦~~人呢?? 03/21 15:26
26F:→ yingalaxy:畜牲道:我用集傳叫他們回來泡茶吃點心,等下再過去喔... 03/21 15:27
27F:推 Fates:打贏屍體沒用 會一直復活...那就等於凱白白犧牲 03/21 16:13
28F:推 XPXCXOXD:如果斑用的是佩恩毀木葉全村那程度的神羅天征,彈得開嗎? 03/21 18:12
29F:→ XPXCXOXD: 八門阿凱 03/21 18:13
30F:推 cloudstr:阿凱被說的好像沒開門跟廢物一樣 他光靠體術就有上忍的 03/21 18:34
31F:→ cloudstr:實力 跟阿司馬那種特別上忍靠爸族差遠了 03/21 18:34
32F:推 focoket12:阿斯瑪哪是特別上忍 03/21 19:03
33F:→ kattte:阿斯馬是上忍 還號稱守護忍十二士耶 03/21 20:57
34F:→ kattte:角都還因此賺了3500萬兩 03/21 21:00
35F:推 shyshy:特別是紅豆 03/21 21:47
36F:推 yock6411:殺雞用牛刀 03/21 22:03
37F:推 zo35437431:凱在佩恩一戰 開八門而死的話 現在小李一定開九門 03/21 23:16
38F:→ zo35437431:這樣才有亮點!!!不然就八門配九尾+蛞蝓暫時力量 03/21 23:17
39F:推 shyshy:不好意思喔 九門是第三部不用的 03/22 00:48
40F:→ shyshy:現在頂多開肛... 03/22 00:48
41F:→ TheBeast:阿凱在作者筆下就是個跑龍套的角色,別這樣 03/22 01:32
42F:→ TheBeast:發威個2.3話 之後就沒戲了 03/22 01:33
43F:推 tim1234:大家快想一想現在還有誰的禁術沒用阿 根據案本現在方向 03/22 02:13
44F:→ tim1234:誰禁術沒用下個就輪到他了 03/22 02:14
45F:推 wangyc:八門比不上相信我之術 03/22 08:04
46F:→ iverson0127:因為魔王還是要由主角來收拾~ 03/22 08:54
47F:→ knives:特別(弱)上忍 03/22 14:04
48F:推 Casio2:我覺得八門實在太好用了,如果木葉人人都練這一招 03/22 14:29
49F:→ Casio2:死1~2個就能打爆最終boss 03/22 14:29
50F:推 et303997:問題是目前除了阿凱其他人都不會阿 03/22 14:33
51F:推 nude5566:現在就會少一個阿凱可以用 很不方便 03/22 19:26
52F:推 stupidfrog:死掉之後再穢土就好 就可以一直開了XD 03/22 20:21
53F:推 D122:八門要一直修行才能開 另外開也要忍住疼痛BUFF才行 03/22 20:37
54F:推 tim1234:疼痛算是BUFF嗎? 越痛越厲害 這應該有自謔傾向 03/22 20:38
55F:推 eric00169:如果是OLG 頭上不是會一直冒一堆-1.... 03/22 21:03
56F:推 Burdened:如果螺旋丸打在表還是裡蓮華 加速旋轉.. 不知道可不可行 03/23 02:08
57F:推 epholysea:天天快開禁術阿! 超大型地圖招換~整座山瞬移到空中落下 03/23 02:28
58F:→ epholysea:所有人都灌注查克拉到會飛的崑崙山之類的~ 03/23 02:30
59F:→ epholysea:把太上老君綁在山底下砸人~仙人一擊~ ,對抗仙斑 03/23 02:32
60F:推 epholysea:畫面就是天上掉下巨城底部有一個土製恐怖仙人臉 03/23 02:36
61F:→ epholysea:嘴張大大往下方隕落吃樹~ 03/23 02:37
62F:推 uf1276:八門看來不是那麼好練 03/23 08:49
63F:→ abschihok:因為主角是鳴人 03/23 15:31
64F:推 cloudstr:阿凱有說過 他那班只有小李學的會 連寧次也學不會 03/23 16:22
65F:→ D122:寧次:我只是怕痛 要學'當然可以 03/23 19:12
66F:→ D122:不過知道阿凱教小李八門後 連卡卡西都說他對小李太殘忍 03/23 19:13
67F:推 HIHINO:結果他就掛了~~完 03/24 22:05
68F:推 avatarboy:媽呀 開八門打爛一堆屍體 然後自己也變屍體了 03/25 19:50
69F:推 a165423x:地爆天星 03/25 22:28
70F:推 arrenwu:八門沒那麼好開吧,小李開五門就被卡卡西說是天才了 03/26 12:33
71F:推 leojung:前面先開變成屍體,現在可以穢土重生無限八門 03/26 14:33
72F:推 fiftydollar:凱:第八門 開! 鳴:相信我!贏了 凱:幹!死了 07/0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