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pman (杯男)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八門遁甲全開會??
時間Fri Mar 14 12:52:44 2014
※ 引述《slent67 (史蘭特67)》之銘言:
: : 媽的根本亂畫
: : 強弱設定早就錯亂了大家應該有感覺
: : 宇智波斑在幾十年前還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時候就和柱間接近平手
: : 那時的他已經有完全體的須佐之男
: : 破壞力大家都看過的 足以開天劈地 斬斷山脈
: : 相比之下畫虎算個毛? 頂多就單一個「點」破壞力很強 啊不就跟雷切一樣
: : 範圍毀滅力和完全體須佐根本沒可比性
: : 你會拿藍寶堅尼和F16比速度嗎?
: : 後來經過輪迴眼開眼 得到柱間之血 升級再升級
: : 雖然穢土之後有變弱 但是穢土柱間一樣有變弱
: : 同樣條件下斑應該能樂勝柱間才對
: : 結果不是 又戰成平手
: : 這先不提
: : 阿凱的八門目前實力未明
: : 七門的畫虎和之前穢土斑的樹界降誕、星辰隕落相比 就已經是個屁
: : 後來斑復活 實力再提升 裝上輪迴眼以後又使出了什麼鞭獄
: : 威力突破天際的一次幹倒全部尾獸
: : 又吸收了全部尾獸六道化
: : 威力已經到了隨便一舉手投足就能使出尾獸玉破壞力的程度
: : (六道帶土可以 六道斑也應該可以)
: : 阿凱還敢在那面前使出畫虎 真正畫虎不成反類犬
: 先上一下wiki資料
: 表·蓮華 開啓『八門遁甲』至休門,把對方踢上半空,在空中用手臂上的繃帶
: (第二門) 把對方身體緊緊捆綁起來,以旋轉的方式把對方身體猛烈地撞擊地面。
: 裏·蓮華 開啓『八門遁甲』至生門,先把對方踢至高空,但卻以三角形的
: (第三門) 極速移動方式,對位處空中中央的對方作出不斷及致命性攻擊,最後
: 把對方重重擊落在地上。
: 朝孔雀 開啓『八門遁甲』至景門,對對方施以連環火焰拳擊,而且火焰像孔
: (第六門) 雀開屏般四散,被擊中的對方會全身著火而墮落地面。原型是中國古
: 代神獸朱雀。
: 晝虎 開啓『八門遁甲』至驚門,將氣壓集中在一點,速度極快的的空壓拳
: (第七門) ,經壓縮後猛烈擴散型成猛虎轟毀對方。原型是中國古代神獸白虎。
: ---
: 四門跟五門這邊大概都是對小李比較有印象
: 打我愛羅的時候有開 好像不太強 依然打不贏我愛羅
: 六門的朝孔雀大概跟螺旋丸、雷切是同一等級的
: 平常都可以爽爽開的絕招
: 但是七門晝虎的力量卻可以打贏鬼鮫
: 晝虎的強度大概跟螺旋手裏劍、天照的強度視同一等級的
: (螺旋手裡劍幹掉角都、天照強度應該也差不多)
: 依照每一門的強度,我們可以知道每升一門,強度是倍增的
: 所以...
: 八門開下去 是很恐怖的 不要問
對不起有個問題有點疑惑
如果八門開下去真的這麼強
是可以跟六道斑戰好幾回合的程度的話
當初阿凱他老爸殿後,開死門跟忍刀七人眾對幹
難道不能瞬間完爆嗎?
為什麼有幾個人活得好好的出現在漫畫後面(像是再不斬之類的)
連個殘廢什麼的都沒有
難道阿凱他老爸真的如村子裡其他忍者們所說的
是個廢物嗎???
--
1F:→ TOCIBS:照片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找不到笨點 樓下留解09/13 08:31
2F:推 inred:蝸牛的爬牆比賽09/13 08:49
3F:推 fungyan225:五樓奈米屌09/13 08:59
4F:→ Slyslow:蓋09/13 09:05
5F:推 mariandtmac:我有30000000奈米09/13 09: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4.115
6F:→ mfkk3:五樓30000000奈米=3*10^7*10^-9m=3cm...!? 03/14 13:01
7F:推 shan83:在不斬那時還是屁孩 03/14 13:26
※ 編輯: Cupman 來自: 140.119.174.14 (03/14 13:30)
8F:推 kyozwhie:歷史真相就是 他開八門逃跑回木葉忍者村 03/14 13:43
9F:推 holybless:再屁斬 03/14 13:43
10F:推 lifehunter:再不斬跟阿凱年齡相近 所以那個可能是他爸不是他~ 03/14 14:01
11F:→ lifehunter:唯一確定活下來的只有鬼鮫他師父 拿鮫肌的胖子~ 03/14 14:02
12F:→ lifehunter:其他七人眾疑似都在這裡死掉(?) 03/14 14:02
那這樣也滿衰小的,無聊組隊來新手村電電新手,遇到瘋子開死門衝過來...
13F:→ kbjasonjay:長刀栗霰串丸、鈍刀通草野餌人、爆刀無梨甚八都還活著 03/14 14:35
14F:→ kbjasonjay:SOR突然發現後來是被穢土出來@@所以有可能只有胖子活著 03/14 14:37
※ 編輯: Cupman 來自: 140.119.174.14 (03/14 14:59)
15F:推 Shxt:如果是變成一百倍 10的一百倍跟100的一百倍差很多啊... 03/14 14:59
16F:→ Shxt:老李跟大李在未開的情況下就差很多了吧.... 03/14 14:59
17F:推 epholysea:8門全開但是被上了7刀門栓,就去玩了 03/14 15:36
18F:→ aal:凱爸開八門逃回木葉村,沒想到卻掛了 03/14 15:45
19F:推 ClubT:打贏跟打死是兩回事 03/14 15:50
20F:→ akuma183:八門是凱爸發明的 打七刀前應該沒公開 凱跟卡卡西同年代 03/14 16:27
21F:→ akuma183:回推帶土 那時斑應該丟下黑絕升天去了 那班看到凱時怎麼 03/14 16:28
22F:→ akuma183:抱歉不是紅色蒸氣被小看 好像斑很熟八門一樣 03/14 16:28
23F:→ akuma183:抱怨 03/14 16:29
24F:→ D122:沒說是凱霸發明的 是說那廢物(?)花了20年只精通這招 03/14 16:40
25F:→ D122:另外七人眾看到對面開死門 第一個想法就是跑吧 不然看到其中 03/14 16:41
26F:→ D122:一個被秒掉也是把刀拿走就跑阿 03/14 16:41
27F:推 dd830611:所以後面還活著的都是烙跑的俗辣? 03/14 17:31
28F:→ D122:做為一個正常忍者 你看到有個瘋子開八門衝過來 當然是跑啊 03/14 17:55
29F:→ Homeparty:跑一跑,跑掉他就死了XD 03/14 18:06
30F:推 coburn:開八門逃跑…好招耶我怎沒想到,穢土八門物理無敵 03/14 18:15
31F:推 k47100014:修練二十年的功夫拿來逃跑 XDD 03/14 19:21
32F:推 shyshy:開八門 就跑XD 03/14 19:58
33F:推 Jabez:就是屠新手村結果遇到自殺炸彈客啊 03/14 20:09
34F:推 ice2240580:開八門逃跑 死也要得到短跑冠軍XD 03/14 20:14
35F:推 siqzo1:重點他爸是下忍,體內也沒op尾獸),單挑七個有名氣的上忍!非 03/14 21:37
36F:→ siqzo1:常不簡單了! 03/14 21:37
37F:→ D122:凱爸:我肛門傳送過來 卻忘了帶GA... 03/14 21:47
38F:→ akuma183:所以大舌丸現在應該跑去挖凱爸的墳 準備穢土了 03/14 22:33
39F:推 jlcsn:六門朱雀 七門白虎 所以八門會是青龍嗎? 03/15 01:00
40F:→ bukkake0103:無明神風流(錯棚) 03/15 01:38
41F:推 slent67:下忍 vs 上忍 03/15 01:52
42F:→ sunearth:八門全開也得看原本實力吧!本來就是肉腳,開八門 03/15 05:16
43F:→ sunearth:了不起就打上忍的水準。如果本身已經上忍,再開八門 03/15 05:17
44F:→ sunearth:這樣才有超過各村"影"的實力,不然賣拉麵大叔也開八門 03/15 05:17
45F:→ sunearth:也可以媲美各影的能力,好像也不太對 03/15 05:18
46F:推 hgs1906:也許真的是跳跑吧? 不然凱爸之後什都沒聽到有什麼名聲 03/15 09:20
47F:→ krousxchen:我猜可能是大家不相信凱爸打敗了七忍眾?? 03/15 11:01
48F:推 DflowerT:開八門逃跑是哪招啦XDDD 結果還比阿凱更快回到村子 03/15 13:50
49F:推 Siderx23:阿凱和班當然不能比。阿凱出來就是要從容就義。 03/15 18:23
50F:推 Addidas:真田幸村表示: 03/15 18:24
51F:推 drytail:凱開完門掛掉後,接著就換豬鹿蝶,大家輪流佔個2-3回版面 03/15 21:26
52F:推 afafaf:神預測: 斑會斷手斷腳 但是依然有很強的氣 然後... 03/16 00:49
53F:推 s20119: 就射了 03/16 02:18
54F:推 ar109982:感覺穢土不能開八門,就像穢土不能當人柱力一樣 03/16 02:31
55F:推 Gaujing:凱爸:男子漢就是要像風一樣的飄逸 我先閃了 03/16 03:34
56F:推 vince0729:推跑回忍者村XDDDD 03/16 11:34
57F:推 tim1234:還以為忍刀七人眾是一群很有格調的忍者 結果竟然是一群出 03/16 14:18
58F:→ tim1234:動 還圍攻數量比他們少的下忍 難怪七人眾會死光光 03/16 14:19
59F:推 henry8168:大欺小~死得早~ 03/16 14:42
60F:→ SCLPAL:跑回忍者村這行為,以前就演過阿凱這樣做了XDDDD 03/16 18:25
61F:噓 cakin:想嚇嚇別村忍者而已誰知道遇到瘋狗... 03/16 20:12
所以真相是阿凱受了重傷,眼看斑這怪物太強根本對付不了,乾脆學他老爸......
※ 編輯: Cupman 來自: 140.119.134.115 (03/16 23:40)
62F:推 ga624641:阿凱在這部漫畫可以說是最強的角色了 03/17 18:55
63F:→ ga624641:扣掉有尾獸的有奇怪眼睛的還是有特殊血統的 03/17 18:55
64F:推 leokyo8:克林也可以算是七龍珠裡最強的腳色 03/19 10:56
65F:→ leokyo8:扣掉外星人還是人造人的話 03/19 11:00
66F:推 muffinpat:重點是都可以開八門了!平常沒事開一兩個門來用也不至 03/20 04:31
67F:→ muffinpat:於當萬年下忍… 03/20 04:31
68F:推 tim1234:撒但也是七龍珠裡最強的角色 扣掉那些會飛在天空的人 03/2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