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wc0103 ()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668
時間Wed Mar 12 17:13:41 2014
看來這一話應該是阿凱的個人傳
看了一下 八門全開應該連忍刀七人眾都可以幹爆
不過死門的招式 { Night Elephant }
晚象?????
有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92.149
1F:→ Joey0625:大概要進入阿凱回憶篇了 03/12 17:15
2F:→ bocaca99:這話已回憶 03/12 17:17
3F:推 hsuan306:不是玄武嗎 03/12 17:19
4F:推 NuCat:別幻想太多 我預感下一話斑會給他腦袋一拳 像星爺揍唐僧 03/12 17:20
5F:推 StellaNe:為什麼對忍刀七人眾不先開七門... 03/12 17:39
6F:推 liafree:我看完只想說 燒毀 真的有夠拖的 03/12 17:41
7F:推 liafree:班只是看戲的樣子 03/12 17:44
8F:推 luficar4646:Elephant? 還不是要靠兄弟? 03/12 17:44
9F:推 stevewu929:(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3/12 17:49
10F:推 Neps:畫了這麼久,阿凱只有這集最動真格 03/12 18:26
11F:推 ChrisStyle:好熱血阿~~ 03/12 19:28
12F:推 phs5222:凱哥必推 03/12 19:29
13F:推 hide329:超級喜歡阿凱 03/12 19:58
14F:→ kbjasonjay:至少西瓜河豚活下來了 03/12 20:10
15F:推 jjimmy:忍刀七人眾沒事追殺幾個小鬼幹嘛啊? 沒有更重要的事去作嗎? 03/12 20:45
16F:推 jmy1:先別管開幾門了,我流淚了啊! 03/12 20:57
17F:推 revorea:我看到豪鬼惹.... 03/12 22:10
18F:推 chung74511:有梗阿 白天是老虎 晚上就大象囉.... 03/12 22:38
19F:推 r0328761987:日虎晚象潮孔穴 03/12 22:44
20F:推 r0328761987:阿凱要死了,其他人有種“不送”的感覺 03/12 22:46
21F:→ r0328761987:都不攔下 03/12 22:46
22F:→ longlongleg:朝孔雀(早上)→晝虎(下午)→夕象(晚上) 03/12 22:47
23F:推 morelife:那應該還有午夜才對 03/12 22:52
24F:推 Siderx23:為何火影板未爆。已如此熱血了! 03/12 22:56
25F:推 bottony20:當初要不是看了濃眉和我愛羅的對決 我大概不會看火影 03/12 23:05
26F:→ bottony20:不知為何看阿凱吃便當 褲襠有點濕潤 03/12 23:06
27F:推 flamedevil:好拖~~ 03/12 23:13
28F:推 ChrisAJ:覺得這一集的回憶畫得真好 有刻畫出人物的深度~ 03/12 23:36
29F:推 pat79123:Q_Q 03/13 00:19
30F:→ benboman:靠 這集根本垃圾 中間10頁爛到爆 03/13 00:46
31F:推 UchihaItachi:有一點不懂想請教 只有體術的不是小李嗎 還是我記錯 03/13 02:24
32F:推 pttdue:我印象中沒特別強調阿凱只會體術 通靈之術都會了 03/13 05:21
33F:→ pttdue:反正案本爽隨時都能改設定 只要能熱血情節硬凹都隨他 03/13 05:22
34F:推 henry8168:推 bottony20 中忍對戰的第一次選拔根本只有這組好看 03/13 10:02
36F:→ qscgg:小李和我愛羅中忍考試對戰真的是經典啊,看了那場才入坑+1 03/13 15:22
37F:推 ez0980:鋪陳一下錯了嗎 難不成想看到他一下就領便當? 03/13 18:02
38F:→ ez0980:明明這集就很感人 03/13 18:03
39F:推 showmemoney:朝孔雀(早上)→晝虎(下午)→夕象(晚上)→午馬(深夜)?? 03/13 23:07
40F:推 SNGoMMX:最後發現其實開第8門不會死 阿凱他爸不是因為開8門才死降 03/13 23:23
41F:推 jeffrey:這集加了洋蔥!!! 03/13 23:59
42F:推 syulide:夜巷XDDD 03/14 07:04
43F:推 cul287:邊看邊擦淚 03/15 01:45
44F:推 leamao:這一話真得畫得很有水準!應該爆推的! 03/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