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nt67 (史蘭特67)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八門遁甲全開會??
時間Mon Mar 10 22:53:18 2014
: 媽的根本亂畫
: 強弱設定早就錯亂了大家應該有感覺
: 宇智波斑在幾十年前還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時候就和柱間接近平手
: 那時的他已經有完全體的須佐之男
: 破壞力大家都看過的 足以開天劈地 斬斷山脈
: 相比之下畫虎算個毛? 頂多就單一個「點」破壞力很強 啊不就跟雷切一樣
: 範圍毀滅力和完全體須佐根本沒可比性
: 你會拿藍寶堅尼和F16比速度嗎?
: 後來經過輪迴眼開眼 得到柱間之血 升級再升級
: 雖然穢土之後有變弱 但是穢土柱間一樣有變弱
: 同樣條件下斑應該能樂勝柱間才對
: 結果不是 又戰成平手
: 這先不提
: 阿凱的八門目前實力未明
: 七門的畫虎和之前穢土斑的樹界降誕、星辰隕落相比 就已經是個屁
: 後來斑復活 實力再提升 裝上輪迴眼以後又使出了什麼鞭獄
: 威力突破天際的一次幹倒全部尾獸
: 又吸收了全部尾獸六道化
: 威力已經到了隨便一舉手投足就能使出尾獸玉破壞力的程度
: (六道帶土可以 六道斑也應該可以)
: 阿凱還敢在那面前使出畫虎 真正畫虎不成反類犬
先上一下wiki資料
表·蓮華 開啓『八門遁甲』至休門,把對方踢上半空,在空中用手臂上的繃帶
(第二門) 把對方身體緊緊捆綁起來,以旋轉的方式把對方身體猛烈地撞擊地面。
裏·蓮華 開啓『八門遁甲』至生門,先把對方踢至高空,但卻以三角形的
(第三門) 極速移動方式,對位處空中中央的對方作出不斷及致命性攻擊,最後
把對方重重擊落在地上。
朝孔雀 開啓『八門遁甲』至景門,對對方施以連環火焰拳擊,而且火焰像孔
(第六門) 雀開屏般四散,被擊中的對方會全身著火而墮落地面。原型是中國古
代神獸朱雀。
晝虎 開啓『八門遁甲』至驚門,將氣壓集中在一點,速度極快的的空壓拳
(第七門) ,經壓縮後猛烈擴散型成猛虎轟毀對方。原型是中國古代神獸白虎。
---
四門跟五門這邊大概都是對小李比較有印象
打我愛羅的時候有開 好像不太強 依然打不贏我愛羅
六門的朝孔雀大概跟螺旋丸、雷切是同一等級的
平常都可以爽爽開的絕招
但是七門晝虎的力量卻可以打贏鬼鮫
晝虎的強度大概跟螺旋手裏劍、天照的強度視同一等級的
(螺旋手裡劍幹掉角都、天照強度應該也差不多)
依照每一門的強度,我們可以知道每升一門,強度是倍增的
所以...
八門開下去 是很恐怖的 不要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8.108
1F:→ krousxchen:神風特攻隊精神吧 03/10 22:58
2F:推 no24:會少了一個阿凱可以用,很不方便... 03/10 23:01
3F:→ akuma183:如果用了影分身 可以叫分身開死門去自爆嗎 03/10 23:21
4F:推 glayboy:反正阿凱死了還能穢土轉生 03/10 23:24
5F:→ Albito:開分身會有查克拉夠不夠的問題 03/10 23:24
6F:推 venomsoul:第八門buff : 增加所有戰鬥屬性兩萬倍並在50年後死亡 03/10 23:26
7F:推 lifehunter:那第八門的絕招會跟青龍相關? 還是直接四神炸裂XD 03/10 23:35
8F:推 keny80206:李小龍會上身 03/10 23:43
9F:推 tonywind:阿凱也不會忍術吧~更別提分身了ˊ_>ˋ 03/10 23:44
10F:→ ksvs73010182:阿凱會忍術好嗎 都會通靈烏龜了 03/10 23:46
11F:推 MarcLin:八門一定是放名叫夜龍之類的招式吧 03/11 00:04
12F:→ akuma183:查克拉不夠 可以裝上鳴人電池啊 這樣就能狂開分身去自爆 03/11 00:20
13F:推 Guerrieri:其實理論上開到八門應該還是可以用以前的招吧 03/11 00:27
14F:推 giantwinter:那第八門鐵定是 玄武(呼應他的招喚獸烏龜) 03/11 00:29
15F:→ giantwinter:然後下一集 最後的第九門 黃龍 03/11 00:31
16F:推 Guerrieri:第九門 黃龍 聽起來就像是拉肚子XD 03/11 00:36
17F:推 abianbitch:第一門應該就是表蓮華了吧 之後開二三四門都沒用招式 03/11 01:05
這邊更正一下 表蓮華為第二門(休門) 裏蓮華是第三(生門)
18F:→ tommy91634:八門應該是暮玄武(或是暮龜)因為照南西北東該輪到北方 03/11 01:14
19F:→ tommy91634:玄武,夜龍留給小李吧,不過小李這廢柴現在幾門了。。 03/11 01:14
20F:→ tommy91634:。 03/11 01:14
21F:推 a12678922:八門全開 召喚四面佛 03/11 01:17
※ 編輯: slent67 來自: 114.35.28.108 (03/11 01:29)
22F:推 bdtadpole:如果八門玄武 那麒麟怎麼辦 03/11 02:11
23F:推 dd830611:不用猜了 八門是黑狗(? 03/11 02:16
24F:推 bladesaurus:總之玄武青龍麒麟總有兩隻該先領便當了,沒戲 03/11 02:16
25F:推 bdtadpole: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中麒麟 03/11 02:51
26F:→ bdtadpole:岸本應該都排一個門才對 03/11 02:51
27F:→ ar109982:4567各四個獸吧!? 03/11 02:58
28F:→ henry8168:我怎麼看動畫記得小李是說:「第五杜門 開!裏蓮華!」? 03/11 04:27
29F:→ slent67:這邊順序很怪 但wiki這樣寫我就照他了 03/11 05:17
30F:推 bbo9527:表只開一門突破肌肉限制 裏3門開始行動至5門做最後一擊 03/11 07:38
31F:→ bbo9527:沒記錯之前看下忍考試是這樣 打君麻也只開一門就表連華了 03/11 07:40
32F:推 vuvuvuyu:我愛羅要不是有沙子墊底應該也會被打趴,然後守鶴跑出來 03/11 09:42
33F:→ vuvuvuyu:秒殺小李 03/11 09:42
34F:推 JeffreyCorn:八門應該是龍沒錯 03/11 11:23
35F:推 qoo60606:八門可能是中原黃龍之類的 03/11 13:13
36F:推 D122:結果因瀕臨死亡而得道 開啟了第九門... 03/11 13:29
37F:→ akuma183:那第九門是什麼 ㄍㄤ..... 03/11 13:42
38F:推 p3295153:肛門 03/11 14:15
39F:推 tom92186:白虎降防 朱雀轉心 玄武減傷 青龍轉屬啊。 03/11 15:20
40F:推 teamox9:刷不贏就嗑石吧 說不定會掉卡 03/11 16:34
41F:推 fredjedi:邪王炎殺黑龍波!! 03/11 16:53
42F:推 yock6411:看推文差點以為我走到tos板... 03/11 19:01
43F:→ daxer:不同人開同一種門強度應該不同 03/11 22:28
44F:推 frank7961:為什麼我想到的是百式觀音 03/11 22:29
45F:推 flamedevil:搞不好真的是麒麟,看看某機戰.. 03/11 22:46
46F:推 HenryHung:不管怎麼演 柱間也被封太久了.............=.= 03/11 22:47
47F:→ ct613:八門開下去,直接改劇情參數。爾後鎖帳號領便當。 03/12 00:01
48F:推 love740120:開完八門的紅色阿凱 下一步就能變金色光芒的超級阿凱阿 03/12 01:04
49F:推 epholysea: 阿凱長出人型蜈蚣的頭髮,開啟先祖聲望,用出地裂斬 03/12 03:12
50F:→ epholysea:打出巨大峽谷,神樹都掉進去,或是變比薩斜塔 03/12 03:14
51F:推 yanis:阿凱:斑呀,你還不知道忍者的惡意 03/12 09:43
52F:推 believeevery:樓上XDDDDDDD其實木葉早就開發出玫瑰炸彈了 03/12 10:13
53F:推 hahax52:因為小李只學到裏蓮華吧...他開到八門還是裏蓮華!! 03/12 11:58
54F:推 micbrimac:第八門開了無限血條,打到對方死了 自己才會死 03/1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