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XCXOXD ()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神威是不是對現在的六道斑沒用?
時間Sat Mar 8 22:23:49 2014
為什麼現在卡卡西明明可以使用好幾次神威,
卻不把斑的「部份」身體轉移入異空間?
例如:只將斑的頭轉入、只將斑的勃子轉入……等。
這樣斑不就死了,大家可以回家了!
還是,六道斑有輪迴眼,可以吸收忍術攻擊,
所以神威對他也沒用?
還是,岸本不想這麼畫而已?
有請板友說說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9.230
1F:→ loveama:我猜神威速度太慢!所以才沒用 03/08 22:26
2F:→ XPXCXOXD:難道不能躲起來伺機偷用嗎? 03/08 22:28
3F:推 lovesandykao:這樣太奸詐了火影要躺蛋蛋 03/08 22:32
4F:推 vingfing:斑可以閃阿,你真當他是瞎子喔 03/08 23:01
5F:→ XPXCXOXD:可以趁斑在和他人對戰時在暗處偷偷用啊。 03/08 23:02
6F:→ linwalter83:現在的斑沒看到不是不知道 03/08 23:16
7F:推 ingramchen:用查克拉的術通通會被吸收啦 03/09 00:13
8F:→ shadeowna:神威是忍術,六道斑會陰陽遁可以把一切忍術無效化 03/09 01:29
9F:→ shadeowna:最近都有在講所以四代才要用仙術、所以只能讓阿凱用體術 03/09 01:30
10F:→ blue999:話說這也有點算bug 用神威以前根本沒有敵人是他對手 03/09 02:54
11F:推 lifehunter:以前連迪達拉都能閃掉神威爆頭 你覺得斑會閃不掉? 03/09 09:42
12F:→ hydebeast:這問題我從培因那時候就疑惑很久了 期待這招期待半天 03/09 23:29
13F:→ hydebeast: 最後居然是被打到半殘查克拉都要沒了才拿來躲攻擊 而且 03/09 23:29
14F:→ hydebeast:躲完就死了 03/09 23:29
15F:→ hydebeast:神威速度再怎麼慢也慢不過雷切吧 他拿來打其中一個培因 03/09 23:32
16F:→ hydebeast:的那一下雷切如果改成神威 那個培因後面也不會緊要關頭 03/09 23:32
17F:→ hydebeast:突然又復活礙事 03/0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