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303997 (...)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火影越來越誇張了?
時間Sat Mar 8 09:51:12 2014
這也沒辦法
要不然如果佐助、大蛇丸、兜和帶土都不漂白
以現在的設定要怎麼樣才能打贏斑?
岸本常常把人物的設定搞得太強,整個劇情幾乎失去控制
像是為了對應幾萬的忍者聯軍,就讓兜和去搞了一個穢土軍團
(現在想想,真的有這麼多忍者可以用嗎?)
然後穢土斑又把能力弄太強,五個影完全不是對手,再把四個前任火影叫出來。
而為了把四個前任火影叫出來,就設定把大蛇丸洗白
因為大蛇丸是跟著佐助,所以佐助也跟著洗白
可是一個初代火影柱間本來的設定就是可以打贏斑
所以讓帶土變成十尾人柱力
二三四代火影加鳴人佐助合力對付十尾人柱力
打贏帶土我個人覺得幾乎就可以收尾了
不過卻在讓斑真的復活
現在劇情的走向應該是讓佐助擁有雙眼輪迴眼
阿凱會把斑稍微拖住一點時間讓天天使用六道的法寶
當然阿凱肯定壯烈犧牲
再配合鳴人復活後把所有的尾獸從斑的身體裡面吸出來
所以鳴人有可能變成十尾人柱力
為了劇情張力,帶土身上的輪迴眼還是會搶走
變成雙眼輪迴眼佐助+十尾人柱力鳴人對付被同樣雙眼輪迴眼的斑
大戰就此終結
最後再讓佐助黑化,兩人最後對決
所以不要意外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洗白
因為不洗白就是等著讓斑計畫得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0.109
1F:→ cookieyue:更慘的是穢土是二代創的術竟然沒自己解! 03/08 10:08
2F:→ m19871006:越後出的腳色越是強的離譜已經是通病了 03/08 10:26
3F:→ vuvuvuyu:通病+1,幾乎所有長期連載漫畫都脫離不了這個命運吧 03/08 12:04
4F:→ IsSecond:9隻尾獸斑一擊就打趴了 現在不知道再拖什麼 03/08 12:47
5F:→ akuma183:接下來能登場的只有賽亞人了嗎 03/08 12:59
6F:推 r0328761987:一樣是戰鬥,七龍珠就讓人津津樂道 03/08 13:49
7F:推 fkarchi:希望阿凱不要領便當 03/08 15:03
8F:→ fkarchi:阿凱和小李師徒之情是很熱血的!!!!! 03/08 15:03
9F:推 eyeshieldZI: 回覆一樓 二代沒自己解穢土的必要呀 03/08 21:19
10F:→ duolon:======你們都不懂 其實岸本有可能打算"真的讓查克拉消失"== 03/08 21:26
11F:→ duolon:===也就是全忍軍強弱重新洗牌 一切從來....=============== 03/08 21:27
12F:→ duolon:===為什麼有這種可能性 其實也很簡單..."JUMP漫畫在七龍珠= 03/08 21:27
13F:→ duolon:===時代就面臨角色設定必須越來越強 結果BUG到突破天際==== 03/08 21:28
14F:→ duolon:===也就是說你把主角們強度隨著劇情畫個跟神一樣 就很麻煩= 03/08 21:28
15F:→ duolon:===至於"讓查克拉消失"這個線索 其實打斑時漫畫就已經有=== 03/08 21:29
16F:→ duolon:===透漏不少信息了...只是未必會真的這樣搞...怕人氣大減== 03/08 21:30
17F:推 Tprmpm0:目前只有鋼鍊強度沒亂掉,不過他不是jump系列就是 03/08 22:29
18F:推 tim1234:二代是大蛇丸招的 大蛇丸還沒死解之前 不能自解 03/09 20:04
19F:→ tim1234:斑也是在兜解開後 再用術讓靈魂不會離開 這是穢土弱點 03/09 20:05
20F:→ tim1234:應該說斑用穢土把自己要離開的靈魂再招回這個區體! 03/09 20:07
21F:推 foreva:賽亞人之後 應該是生化人、賽魯、普烏 03/1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