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Adog (台中梁朝偉)
站內NARUTO
標題Re: [討論] 八門遁甲全開會??
時間Sat Mar 8 01:09:56 2014
如果木葉的宿敵-卡卡西跟阿凱 真的要分勝負的話
阿凱應該可以開7門秒殺卡卡西吧
7門超強的 擋下6道斑的攻擊只有骨折 斷骨
如果是卡卡西的話 不要說6道斑了 尾獸斑的尾獸玉一發正面擊中 卡卡西就要GG
或者連尾獸斑都用不到 只要穢土斑的須佐之男就可以KO卡卡西
阿凱的8門 實力終於要展現
猜測8門實力略高於有柱間細胞的穢土斑 當然遠不如現在的6道斑
不過真的打起來的話 8門在給穢土斑最後一擊之前 8門的阿凱會自己GG
--
如果帥是一種罪,我豈不罪惡滔天。
如果迷人是一種錯,我已經一錯在錯。
如果聰明要受懲罰,我豈不千刀萬剮。
每天我都不斷刷新一項新的世界紀錄,那就是——我在世界上保持最帥的紀錄!長得帥不
是我的錯,你喜歡我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帥是天意,酷是人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5.117
1F:→ shadeowna:你不覺得....八門阿凱連六道仙人都能輕鬆秒殺嗎? 03/08 01:39
2F:推 hsuzchan:岸本如果不想畫了,八門阿凱快快解決六道就是了~ 03/08 02:34
3F:推 train60125:結果鳴人復活的時候,斑已經被開八門的阿凱幹掉了 03/08 02:52
4F:推 kattte:這時佐助會復活 再次把斑給復活 讓鳴人得已如願把斑撂倒 03/08 03:11
5F:→ kattte:之後佐助會再次把被打倒的斑給吸收掉 火影正式進入終章 03/08 03:13
6F:推 orze04:大和 可以先放我出來嗎 03/08 04:20
7F:推 loveyouwei:先猜自來也快出來了 03/08 04:25
8F:推 sunearth:我猜阿凱可以傷到斑,而且應該給予一定程度的傷害 03/08 05:53
9F:→ sunearth:隨後就是後面補刀了 03/08 05:53
10F:推 maxeva:先讀八門阿凱把班幹掉->佐助出來撿尾刀又六道->佐助vs鳴人 03/08 05:55
11F:推 b8806:主角換阿凱XD 03/08 07:34
12F:→ g418:帶土伸手抓斑內臟都沒事了 沒把斑的頭砍下根本不會死 03/08 07:53
13F:→ ggeneration:可以肯定 只少能打贏藏敖 03/08 08:52
14F:→ ggeneration:記得戴上鐵手套就是 03/08 08:53
15F:推 aredifficult:樓上好壞 03/08 08:55
16F:→ dehors:不要忘了戴你的鐵手套 03/08 11:11
17F:推 ckenken:八門阿凱要是打贏了我就買下這段的單行本 03/08 12:40
18F:→ ptttrk:推文XDDDDDDDDD 03/08 14:09
19F:噓 kowaco: 03/08 16:35
20F:推 vingfing:阿凱抱著班的頭~我好像有點強(鬼打牆)...... 03/08 21:14
21F:推 moonh4:戴鐵手套應該可以完勝六道斑 03/08 22:02
22F:噓 vgl:你要是戴鐵手套打藏獒 我就吞書 03/10 11:23
23F:→ UchihaItachi:這不是藏獒鬥神N大嗎 有失遠迎實在抱歉(遞手套 03/11 08:58
24F:推 vuv87:自來也喪失記憶變成敵人 03/1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