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holysea (好想請晏滋吃晚餐)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67
時間Fri Mar 7 21:57:02 2014
我比較想看阿凱變身開完門以後
變成蟹星人
開完門瞬間光頭,嘴巴開花砲,
溝通天地甚至把天地間最神秘的門~男天門給打開~
灌入眾多的男男之氣~成為真正的火影~~~伊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2.80
1F:→ epholysea:只能用男天門,因為怪眼把女角都送進異空間了... 03/07 21:58
2F:→ TBdrays:男天門感覺很BL 03/08 00:54
3F:→ epholysea:可是現在的火影杯杯都不在阿,最近幾話都沒女生, 03/0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