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karma (賣咖馬)
看板NARUTO
標題[討論] 神威的功能有點超出界線?
時間Thu Mar 6 13:33:11 2014
每部漫畫的招式
強的多半帶有副作用 火影裡的也是
輪迴天生 八門遁甲 風遁螺旋手裡劍
除非是傳說級的存在可以無痛無限使用
一般角色為了維持某種平衡 應該都會展露出明顯的副作用啊!
單看神威 從卡卡西攻擊小鳥丸迪達拉
到現在打斑斑...
1.前置準備時間免去
2.術後頭風發作全身痠軟免去
3.完成轉移所需時間大概從半集變成0.5秒
4.超速自動對焦 快門極短 高速飛行的能量都抓的到
5.似乎無CD 比神羅天征5秒還BUG
有時配合劇情需要會突然表現出轉移速度慢的狀況
有時又無限制發動
如果再亂轉東西進異空間 說不定會砸到小櫻@@
有種感覺 一部漫畫的邏輯設定與世界觀開始混亂後
就很難再帶給觀眾突破性的驚喜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2.167
1F:→ tsairay:神威就bug技,所以左右兩隻眼才要分開啊 03/06 13:48
2F:推 flipsydee:經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是ㄟ.. 卡卡西用完也沒虛脫 03/06 14:33
3F:推 shyshy:真的耶...好險我火影現再只再看氣氛 03/06 14:39
4F:→ shyshy:什麼設定阿 強弱阿 招式阿 跟便便差不多 03/06 14:40
5F:推 yamiyugi:如果在同一個人身上....會更BUG嗎@@? 03/06 14:55
6F:→ gn1146348:這部本來就是胡搞瞎搞亂話一通 你還沒習慣嗎 03/06 15:14
7F:→ strp:不用結印、忍具變成玩具、有地圖兵器就不用腦袋了~ 03/06 15:14
8F:推 godispower:沒錯沒錯. 神威真的超bug. 03/06 15:49
9F:→ longlongleg:又不是只有鳴人會變強 03/06 16:05
10F:噓 macrossga:有cd時間故事就不用畫了啊 03/06 16:05
11F:→ bloodshed:復活後,mp上升。 03/06 16:23
12F:推 Neps:空間,時間招式在所有漫畫裡都是bug 03/06 16:40
13F:→ obama15951:狂用還不會失去光明 永恆萬寫根本換辛酸的 03/06 16:48
14F:推 abidog:可能不開需佐不太會瞎XD 03/06 16:51
15F:推 daxer:八門也是呀 最好看的地方就在於一門開一門上去 現在直接開七 03/06 17:04
16F:推 holybless:獅子連彈什麼時候再現呀 03/06 17:04
17F:推 auronx1132:要是飛段會輪迴天生就超強 復活免錢的 03/06 17:05
18F:推 yamiyugi:到後來有時候都忘記寫輪眼的設定到底是什麼 03/06 17:05
19F:→ sherlockman:八門有設定只能一門一門開?搞不好是小李只能依序開... 03/06 17:09
20F:推 htaedamay:不然怎叫神威 03/06 17:15
21F:推 chotken:那時的小李還不是很純熟吧 像阿凱第一次打鬼鮫就直接開六 03/06 17:56
22F:→ chotken:門了 另外卡卡西會虛脫那是因為他本身的查克拉量少的關係 03/06 17:58
23F:→ chotken:再加上不忘了是誰說過不是宇智波的人用寫輪眼會更吃力... 03/06 17:59
24F:→ chotken:他能撐那麼久大概跟鳴人把九尾的力量分給眾忍有關 03/06 18:02
25F:推 NuCat:要不怎麼叫神威 03/06 18:48
26F:推 henry8168:你就當現在的卡卡西是無敵的就好了 你看他在戰爭中根本 03/06 18:58
27F:→ henry8168:沒受過什麼傷 跟吃到無敵星一樣猛 03/06 18:58
28F:推 Onlytogether:神威就是帶土眼的特有技啊,他把自己移轉過n次了 03/06 20:24
29F:→ Onlytogether:每次吸收釋放其實都算神威,他還不是很猛 03/06 20:25
30F:推 weier08:之前不是有網友分析帶土用神威用爽爽沒瞎是因為有柱間系胞 03/06 20:34
31F:→ weier08:有木頭細胞的優勢才強.要不然放久了和鼬佐一樣遲早會瞎 03/06 20:34
32F:推 plasmajohn:現在卡卡西身上還有沒有鳴人給的尾獸力? 03/06 20:59
33F:推 Linethan:卡卡西: 讓我升個級很過分嗎? 03/06 21:57
34F:→ uytqazescf:熟能生巧嘛 03/06 22:54
35F:推 siqzo1:再CD?嫌戲不夠拖嗎? 03/07 12:30
36F:推 YamagiN:天天:當個忍具女王真不該走進這棚 隨便換個地方都強幾十倍 03/07 22:59
37F:→ exact:神威一術在命名就埋下伏筆了 所以無論多bug都別太意外 03/08 02:36
38F:推 cytss:說不定會說兩隻眼存在就沒有副作用 03/08 07:37
39F:推 han72:一隻眼叫神樂 一隻眼叫神威 03/08 11:19
40F:推 henry8168:exact XDDDD 03/08 17:27
41F:推 ra21844:看到轉移要半集我笑了XDDDDDDDD 03/08 20:45
42F:推 okme:紅XD 03/11 18:26
43F:推 vince0729:阿就叫神威了,當然要威一點 03/13 17:39
44F:推 carl98:4.超速自動對焦 快門極短 我大笑ww 03/17 00:40
45F:推 tienshui:還記得初期還有無線電的設定…現在都用腦波的了...@@ 03/2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