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29 (我愛阿蓉)
站內NARUTO
標題Re: [心得] 667
時間Thu Mar 6 13:15:29 2014
當初 柱間不是叫佐助過去講話?
以為是傳授大招給他要他放
誰知道下一話突然佐助出現 然後被秒殺...
大家都以為是故意的
結果這話竟然是兜要來救他, 不然可能就gg了
這到底在畫什麼阿???
就算真的不小心把 naruto救活....斑不就只要瞬間再抽一次尾獸 就馬上讓他再死一次?
印象中他抽尾獸根本是直接抽 躲不掉阿....
還有為啥四代無法復原? 那不就只是普通招 就讓他穢土無法復原....
要是我是大蛇丸就在穢土一次 鼬 跟 長門阿?(有設定說不能穢土兩次嗎?)
這麼強 找出來放無限地爆天星跟須佐阿....
穢土斑還比較強 狂放大招跟無限須佐分身..把自己搞了輪迴眼反而變爛了不是?
另外想問一下
同樣是被抽走尾獸..
比 跑去哪了? 被忘記了沒有人幫他人工幫浦 不就死了?還是有交代...毫無印象
謝謝
※ 引述《ChrisAJ (阿杰)》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神秘腳果然是兜 但是兜的解說反而讓我覺得好爛喔
: 原本還期待是佐助本身有什麼計劃 或是知道瀕死才有可能變六道(?)
: 所以才故意這麼輕鬆就跑去被班班插 並且準備好復活計劃
: 而不是他真的爛到被瞬間插爆
: ...結果這一話看起來 真的是還好有二代目、兜趕到 去救他
: 不然他就準備葛屁了......
: 岸本到底有沒有在鋪陳啊~!!!(翻桌)
: 這樣看來就是岸本為了要讓佐助趕上跟鳴人一起六道變身 所以隨隨便便就賜死了
: 比起來鳴人尾獸被抽掉還合理一點
: 佐助這段根本讓作者之前想描繪出的強和臭屁非常突兀 囧
: 而且岸本用了很爛的方式 加速讓佐助取得柱間查克拉+仙人之力
: 就靠兜灌給他就好了
: 又不是腰斬漫畫 怎麼這麼隨便 == 還是說這是加速收尾的前兆
: 而且好火大喔~鳴人也算蠻認真才取得仙人之力和尾獸信任等等
: 佐助也太簡單就得到他缺少的要件 作者偏心
: 另一個爛點在於 阿凱老師好像準備要自爆了啊QQ NO~
: 如果真的要這樣 拜託不要再讓他的犧牲徒勞無功只是為了充版面而已...
: 最近好幾話四代目都扮演這樣的功能了
: 衝過去也沒救到人、螺旋丸打到卡卡西 == 、這一話要救人結果比小李慢
: 岸本怎麼這麼愛畫這種白費力氣的橋段
: (之前鹿丸請大家發動土遁土牆術 結果搞半天是四代目轉移 那段真是這類的經典)
: 希望阿凱老師能夠有點關鍵性的作為 不然就白費八門全開了
: 偷偷希望也許小李也開八門(?) 然後可能因此兩個都可以活之類的新設定
: 這段應該可以演個兩三話~阿凱老師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58.205
1F:→ maverick01:柱間對佐助說:你去給斑殺死吧 可以賺一格 佐助說: 好 03/06 14:04
2F:→ yoursmiling:八尾斷了一條尾巴給他 表示 你自生自滅吧 03/06 14:20
3F:推 ayaga3540:長門不能招 被十拳劍封印了 03/06 14:30
4F:推 Esgibt:劇情接不上大概是因為劇情是邊畫邊想的吧.. 哈 03/06 16:52
5F:→ MOMO1208:四代被陰陽遁打到 所以才不能復元 03/06 18:52
6F:→ QQ29:有斷一條喔? 完全沒印象 要重看了 03/06 20:08
7F:→ danny3652003:柱間傳授的大招還沒放吧 會秒殺佐助是因為要刻意 03/06 20:25
8F:→ danny3652003:讓兩個壞人洗白來救人 又剛好可以給佐助柱間細胞 03/06 20:26
9F:推 vuvuvuyu:重看六道帶土那,被陰陽遁打中不能復原 03/07 09:22
10F:推 papac:柱間對佐助說:我不喜歡你當我的媳婦 03/07 11:40
11F:→ vingfing:柱間:佐助你像泉奈,斑不會捅你 佐助:柱間你這個馬英九 03/07 18:59
12F:推 hungayo:哈哈哈哈哈哈 03/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