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t (深海)
看板NARUTO
標題[疑問] 這漫畫底有多少禁術阿?禁術都不禁術了!
時間Thu Feb 27 01:56:36 2014
先防雷一下好了.
這部漫畫到後期,已經到處都是禁術了.
宇治波一族. 二代的穢土、大蛇丸的轉生、
2、4代的屍鬼封盡,甚至其實一開始的鳴人
多重影分身也是,.........
每次有人用禁術,旁邊的人就會說,
「不會吧.難道你要用那個禁術?」
或是「不行,你不能用那個禁術,不然你會..啪啦啪啦..」
或者「難道,這就是那傳說的禁術...」
若是七龍珠等級的.則會;
「不行,不行用這招,小心地球.....地球阿.....」
出招者則可能:「放心,我有控制力道了,不會毀滅地球的..」
下集已經預告,凱要用禁術了.只會體術的凱還能有什麼禁術呢?
用膝蓋想太概就知道了.不是八門的話,難道還有其他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47.159
1F:推 ic6413:我猜只是來送道具 02/27 02:05
2F:推 weier08:叫禁術是這樣聽起來比較潮,看看隔壁棚死神 02/27 02:07
3F:→ akuma183:阿凱會使出菩薩印第十式蓮法靈光照大千 02/27 02:27
4F:推 KiSeigi:八門全開算禁術嗎? 還是只是普通的危險招式而已? 02/27 02:43
5F:→ Neps:八門全看是會掛點的吧,所以算禁述 02/27 02:58
6F:推 love740120:八門全開的千年殺 02/27 03:06
7F:推 afa1919:就開八門阿,用生命換取班的受傷 02/27 04:41
8F:推 h2030625:阿凱也真神 666話了 還忍得住不放大絕 XD 02/27 06:20
9F:推 g418:不是說所有忍術都對斑無效嗎 只能用仙人模式 凱會仙人? 02/27 07:00
10F:推 a790813a:大概要用百式觀音了 02/27 07:30
11F:推 morelife:大概要用童子拜觀音了 02/27 08:13
12F:推 eric40522:大概要用阿里山鐵觀音了 02/27 08:47
13F:推 pengpluto:大概要用鋼門全開了 02/27 09:41
14F:→ gbear:薔薇炸彈 02/27 09:49
15F:→ gigiflute:龜仙人模式 龜派氣功 02/27 10:00
16F:推 AshToX:不用禁術打不贏阿 02/27 10:05
17F:→ et303997:都最後大魔王了,不能用禁術嗎 02/27 10:12
18F:推 bladesaurus:練習都沒練習過的術,死到臨頭可以放的出來… 02/27 11:04
19F:→ bladesaurus:這種設定已經很不靠譜了 02/27 11:05
20F:推 mardrea:忍術無效 剛好凱也只會體術 02/27 11:37
21F:推 tim1234:不會禁術還想出來混 02/27 11:38
22F:推 worldsaver:八門全開->掛了->穢土轉生->無限八門全開...ˊ_>ˋ 02/27 11:44
23F:推 henry8168:阿凱明明會忍術 02/27 11:54
24F:→ henry8168:話說影分身也是被寫在封印卷軸的禁術 鳴人還不是在大庭 02/27 11:55
25F:→ henry8168:廣眾下爽爽放?(中忍考試) 02/27 11:55
26F:推 train60125:影分身不是禁術,多重影分身才是,因為會導致查克拉不 02/27 11:57
27F:→ train60125:足而死亡,鳴人就沒差了 02/27 11:57
28F:→ micbrimac:我猜只是來送便當 02/27 12:21
29F:推 micbrimac:所以多重影分身在影分身外面多寫了個for-loop? 02/27 12:23
30F:推 Nash4208:阿凱掛了我猜小李會自己找出第九門 02/27 12:47
31F:推 nt2013:gigiflute:龜仙人模式,micbrimac:for-loop,我笑到吊點滴 02/27 13:00
32F:推 htaedamay:體術跟忍術不一樣 應該還是會傷害 02/27 13:45
33F:→ htaedamay:就看一代細胞恢復快還是凱速度快 02/27 13:46
34F:推 bloodshed:都打到忍界大戰末期了,放個禁術不過份吧 02/27 13:46
35F:→ bloodshed:而且穢土轉生、屍鬼盡封,這種損人不利己的被封為禁術 02/27 13:47
36F:→ bloodshed:很正常吧 02/27 13:47
37F:→ Albito:核彈準備就緒 02/27 13:52
38F:推 bleeza:大概要肛門全開了。 02/27 14:00
39F:推 yap1403007:帶土手戳進去了 體術應該有效 02/27 14:13
40F:推 DflowerT:可能阿凱會開八門.臨死前鳴人跑出來傳送查克拉.然後阿凱 02/27 15:42
41F:→ DflowerT:就沒吃到便當了 02/27 15:43
42F:推 Guerrieri:凱沒有只會體術吧 那是小李 02/27 15:55
43F:→ final01:這時候還有人在管禁不禁嘛??影級都被打趴了 02/27 15:57
44F:推 hdv075:可能除了8門還有其他禁術呀,這樣就不會領便當了 02/27 15:57
45F:推 sdamel:逃跑吧 02/27 16:37
46F:推 glue731:禁術:青春熱血 小李一起上吧 燃燒我們的青春 02/27 18:10
47F:推 g418:如果惡搞的話 阿凱可能拿到帶土的血輪眼 跟卡卡西湊成一組 02/27 18:35
48F:推 akirashock:凱:奧義 !!!卡咩哈咩哈!!! 02/27 21:02
49F:推 xu35l:八門全開能得到火影級的威力 02/27 22:34
50F:→ xu35l:問題是場上的等級是閒火影不夠多? 02/27 22:34
51F:推 xu35l:一二三四五代 土風水雷影 02/27 22:37
52F:→ xu35l:打倒六代的佐助 六代後選人卡卡西 02/27 22:38
53F:→ xu35l:立志成為火影的帶土 鳴人 影級大蛇丸 02/27 22:39
54F:→ xu35l:一共14位 阿凱你洗洗睡吧 02/27 22:40
55F:推 Danto18:樓上的吐槽真的太好笑了XDDD 02/28 00:07
56F:推 acsre:專業啊XDD 02/28 00:17
57F:推 ethanptt:阿凱能召喚烏龜,開個影分身應該可以,叫影分身開__門… 02/28 00:28
58F:→ sqt:有青蛙仙、蛇仙、蛞蝓仙,而凱的烏龜說不定還有龜仙... 02/28 00:35
59F:→ venomsoul:其實有九門 02/28 00:36
60F:推 PGOcoolLi:第九門 肛門 開 02/28 02:39
61F:推 ernie0827:九門提督 02/28 04:43
62F:推 fosil:大概跟紫龍的很像,跟敵人一起死,最後大家都說不要啊~ 02/28 08:28
63F:→ fosil:然後他還是用了,但最後斑還是沒死~ 02/28 08:29
64F:推 thinkdog:打開十門 就可以淹死斑了 02/28 10:24
65F:推 beastlcc12:照紫龍的劇本 應該是敵人死了他沒死 02/28 12:26
66F:推 eternia0920:就算開了八門 大概也是傷不了斑一根寒毛 反正是為了要 02/28 15:22
67F:→ eternia0920:襯托斑的強力跟主角出場的氣勢 02/28 15:22
68F:推 holybless:奈良漬 02/28 18:11
69F:推 tim1234:開十門只能持續一秒鐘 還沒接近斑就死了 還是輸 02/28 20:00
70F:→ jaden33227:要學紫龍 就要先學會脫衣服 02/28 22:03
71F:推 jakcycoco:打到快破關了 用個禁術錯了嗎?!~~~ 03/01 02:37
72F:推 glue731:阿凱應該是跟帶土同時期的人吧 斑跟柱間同期 都是長輩 03/01 04:51
73F:推 chvkimo:7.5 門 所以...不會怎樣 03/02 12:43
74F:推 chaocheng812:開了八門 想要幾COMBO都可以 傷害跟血量都可以改 03/02 22:39
75F:推 imyaoyu:阿凱開第九門還不是不能一波帶走 03/03 01:23
76F:→ SCLPAL:拜托不要虐阿凱QQ 03/03 09:37
77F:→ sqt:千手觀音.千年殺,這招如何.讓斑.菊花眼崩潰! 03/03 23:05
78F:推 pandaboy:再不用禁術就連戲份都沒有了 03/03 23:26
79F:推 learnpig:可憐的非主角群只能用生命來換取鏡頭 03/04 13:26
80F:推 samuelosk:阿凱餃子化? 03/04 17:32
81F:推 straightball:只會體術的明明就是小李!凱會忍術的只是體術才是強項 03/04 22:26
82F:→ protoss:結果阿凱用肛門就好笑了... 03/04 22:41
83F:→ kissPenis:少年漫畫的禁術都這樣 到後來都開免錢的 03/05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