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8168 (henry8168)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生命力最強的大魔王 - 帶土
時間Wed Feb 26 19:51:55 2014
不管是君麻呂、音忍四人眾、段藏、鼬、鬼鮫、地達羅、蠍、角都、長門..等等魔王
都在自己的最終戰役死透了,死到最多只能靠穢土轉生才有露臉的機會。
可是帶土.....
在異空間被卡卡西用雷切捅了以後,還以為他的戲份應該結束,要到陰間了,
結果吸了十尾就又變成一條龍。也合理嘛,十尾這麼OP,於是他又有了戲份。
後來他被抽出尾獸+施展輪迴天生之術後,「一次加上兩條必死定律,該領便當了吧?」
結果一個多餘的黑絕又跑到他身上,就只是因為這樣就突破兩道死亡定律!!!
還跟六道班過了兩招,大喊我要拯救主角~~~~~~~ O__o"!?
有沒岸本偏心給帶土三條血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19.192
※ 編輯: henry8168 來自: 49.158.119.192 (02/26 19:53)
1F:推 jengjye:黑絕把九尾帶回去他就復活了(人柱力again) 02/26 19:59
2F:推 yap1403007:傳給鳴人 他還活著就突破3道了 02/26 20:34
3F:推 limpidrain:他身上現在還有一小部分的一尾+八尾 不會死的 02/26 21:27
4F:推 chung74511:但設定是用了輪回天生就會死 和尾獸無關阿 02/26 21:28
5F:推 zxc12367:卡卡西那場是故意輸的吧 不然哪能趁斑不注意吸收十尾XD 02/26 21:37
6F:推 micbrimac:通常一個人只有一條血條,輪迴天生只能消耗一條 02/26 23:20
7F:推 eddy4218:沒人發現班也變白髮了嗎 02/26 23:21
8F:→ micbrimac:所以他還有其他血條在 02/26 23:21
9F:→ timoy:早就看不懂了 02/26 23:24
10F:推 whatc21:輪迴天生有一定死嗎 02/26 23:29
11F:→ tim1234:輪回天生減少十年壽命 斑壽命 無窮大-10=無窮大 02/26 23:53
12F:→ terrylove12:輪迴天生有設定一定死嗎@@? 長門不是因為體虛掛掉的嗎 02/27 00:09
13F:推 jacky3390:卡卡西的衣服上一話被螺旋丸炸了又長回來了 02/27 00:37
14F:推 terransis:施展輪迴天生之術 有成功嗎? 02/27 00:44
15F:推 sce:to terr:當然有 不然班還是個死人 02/27 12:44
16F:推 Albito:原先並沒有設定使用輪迴天生就必死(可用長門體虛做解) 02/27 13:45
17F:→ Albito:是後來斑復活之後說帶土你可以去死了才確認這個設定 02/27 13:46
18F:推 carllace:長門不是放了地爆天星等map忍術...然後又一次復活太多人 02/27 18:15
19F:→ carllace:才查克拉用盡掛掉的嗎 02/27 18:15
20F:推 chris114:說到生命力最強 大家都忘了大舌頭嗎? 02/27 22:17
21F:→ angellll:輪迴天生感覺是要用生命力的法術 但是不一定會死 02/28 00:14
22F:推 jrsian:哈哈 大舌頭 02/28 09:14
23F:推 a165423x:決不是復活班 結果又背叛班去幫帶土 不就是真的吃土 03/0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