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qt (深海)
看板NARUTO
標題[心得] 賀![相信我]名人堂再添一名.
時間Wed Feb 19 23:49:49 2014
先防雷一下.
雖然早就預料到,但 帶土會被相信我收服.這集就可正式收列了.
除了主角相信我之力. 初代的相信我之力 也功不可沒.至少收服佐助.
而收服佐助,就等於鎮住了 鷹小隊 和大蛇丸.
最後 斑 會被哪個相信我收服? 是初代還是鳴人呢?
也只能這2者選其一了.是哪個都不奇怪. 等著瞧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47.159
1F:推 windshan:推最強忍術! 02/20 01:10
2F:推 tim1234:鳴人影分身眾:相信我吧!! 02/20 01:46
3F:→ tim1234:鳴人影分身眾:相信我們吧 這世界不需要月讀也能更美好! 02/20 01:47
4F:→ tim1234:鳴人影分身眾:相信我們吧 你弟弟一定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02/20 01:48
5F:推 Armuro:作者一旦把相信我之術畫出來 就沒有不中的道理 02/20 02:31
6F:推 UchihaItachi:土:這種笑死人的術怎麼可能...喔喔喔我已經相信你惹! 02/20 03:22
7F:推 tim1234:斑: 弟弟 這少年就是你曾經的背影 他會鎮興宇智波 也背負 02/20 03:25
8F:→ tim1234:著忍者世界最後的希望 02/20 03:26
9F:→ tim1234:柱間你看到了嗎?這少年有你和我的影子 是我們倆之間的答案 02/20 03:27
10F:→ tim1234:斑:我不屬於這世界的人 讓我為忍界做最後一件事 輪迴天生 02/20 03:30
11F:→ tim1234:之術 忍界全體復活! 斑 不好 十尾控制不住了 就要暴走了.. 02/20 03:30
12F:→ tim1234:結局 斑陣亡 十尾VS相信我 02/20 03:31
13F:推 aj4wul6:其實這話是斑在使用相信我啊 還以為自己成功了 02/20 08:13
14F:→ thoraxe:鳴人:這招是我專用的好嗎? 02/20 10:56
15F:推 newjackle:其實斑已經被藏馬的邪念樹附身!一切都只是幻覺~ 02/20 11:48
16F:→ Auslayer:柱間:鳴人小毛頭學著 相信我之術還有真正奧義 02/20 11:50
17F:→ szuta:帶土:現在的我是宇智波帶土,在這之上在這之下什麼都不是 02/20 11:58
18F:推 UnwillinWind: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相信你的大嘴巴~ 02/20 11:58
19F:推 learnpig:推樓上XD 02/20 12:09
20F:推 twsoriano:柱間的相信我要用土下座結印 鳴人不用 ---> 鳴人最強!!! 02/20 19:17
21F:推 viivii:比月讀還厲害的幻術~~~~ 02/20 20:04
22F:→ areyoufired:當鳴人在帶土身邊徘徊嘴盾時 我就知道帶土時日不多了 02/21 01:32
23F:→ areyoufired:你看 今天果然中術被收服了吧... 02/21 01:32
24F:推 ElfStone:這個術只要中了,實在是會深深刻在心中阿 XD 02/21 22:43
25F:推 UchihaItachi:帶土絕對會中嘴遁的,因為他原本就是個腦衝型的阿 03/02 06:39
26F:推 UchihaItachi:鳴:其實我們很像 土:才不像! 鳴:我們一樣 土:不一樣! 03/02 06:43
27F:→ UchihaItachi:(幾回之後) 帶土:我來救鳴人。 03/02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