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ue731 (飛揚)
看板NARUTO
標題Re: [有雷] 665
時間Wed Feb 19 21:12:59 2014
看完這話
其實鳴人根本才是大魔王阿
跟他交手過原本是邪惡的人(寧次.我愛羅.長門.帶土.....)
一一被他的主角威能給相信了
目前看起來跟他交手過的人
只剩佐助還沒被相信
不過他們倆個本就是歡喜冤家
斑反而比較可憐
純粹的努力
想要壯大宇治波一族在木葉的地位
才與柱間為敵
最後雖然也墜入魔道
然而這卻是宇治波好勝的天性使然
其實像斑說的追求力量
用實力證明自己在忍界的地位
這觀念相當合理阿
現實中大家不論工作課業
也是要以實力證明自己在社會.老師.主管眼中的地位
反而案本把鳴人塑造成妙禪如來.莊園大師
運用他的洗腦思想
讓大夥兒跪拜於他膝下
鳴人就某方面來說是另一種可怕的邪魔外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8
1F:推 wushanglin:我完全覺得斑的說法很有道理,鳴人派的說法很胡扯 02/20 01:27
2F:→ flamedevil:斑的嘴砲媲美月神夜 02/20 02:55
3F:→ flamedevil: 夜神月 02/20 03:09
4F:推 UchihaItachi:之前長門那邊也是阿 知曉痛楚的想法很實際結果他中術 02/20 03:50
5F:推 Linethan:佐助: 我要當火影; 帶土: 我要當火影; 斑: 幹! 02/20 05:00
6F:→ han72:才沒有道理 跟夜神月那套差不多蠢 而且沒有查克拉就沒有 02/20 07:46
7F:→ han72:爭執也是謬論 人總有欲望會導致爭鬥 誰說非得有查克拉? 02/20 07:48
8F:推 atobela:我也覺得斑在這一話講得有點中肯, 但作法還是偏激就是了 02/20 12:23
9F:→ areyoufired:斑所說的完全是現實世界中的運作 而鳴人本身代表夢想 02/21 01:28
10F:→ areyoufired:我反而認為鳴人的世界才是無限月讀 02/2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