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ff (軟f)
看板NARUTO
標題Re: [心得] 664 有雷
時間Thu Feb 13 21:33:12 2014
※ 引述《stark2 (王虎寺超秘奧義暹氣虎魂)》之銘言:
: 斑爺吐痰這個梗真的很難笑........
: 黑絕奪取9尾, 按本一定有上PTT 鄉民都認為陰之九尾可以救鳴人
: 神秘人 應該是宇志波一族的一員
: 佐助有了初代的查克拉 (可能也有細胞) 可以開輪迴眼 應該不用人來救
: 斑應該也知道這一點 所以是故意殺佐助?? 讓他開輪迴眼來對付自己??
沒記錯的話,斑重生的時候還說缺一眼,佐助的可以拿來用用
結果把佐助殺死了就飛走?
至少兩個眼睛拔下來放口袋阿
不然拿來試試看能不能吸收增加技能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0.123
1F:推 lifehunter:都變六道仙人可能覺得不需要了 直接趕去黑絕那卡實在 02/13 21:38
2F:推 cloudstr:佐助又還沒開眼 是拔心酸的喔 02/13 23:47
3F:推 PTTalan:雙體共生.鳴人,雙體共生.佐助,招喚失敗 02/14 00:15
4F:推 tim1234:斑覺得先換件衣服讓自己看起來像六道比較實在 02/14 01:36
5F:→ tim1234:挖眼睛 弄得雙手都是血會把衣服弄髒 02/14 01:37
6F:推 Midoryugi:因為場上沒一個能打的 只好先自己挖洞準備給自己跳 02/14 04:45
7F:→ Midoryugi:不管是只刺左助一刀沒挖眼或是隨便丟掉仙人道具.... 02/14 04:46
8F:推 twsoriano:斑內心深處的小小斑其實是不希望自己贏的 02/14 09:40
9F:→ epholysea:所以小小斑被吐出來? 變成神具? 02/15 01:29
10F:推 TKGsoo:小小斑:頂天立地的好男兒 02/15 01:53
11F:推 jhunkyoiori:眼睛已經模組化,支援熱插拔不會弄髒手! 02/15 12:41
12F:推 nt2013:真的...一開始都有血會痛貌,後來跟USB一樣...我都心動了 02/16 21:46
13F:推 monk0912:不知道眼睛支不支援USB3.0..... 02/17 12:33
14F:推 watery725:青年領袖 02/17 15:17
15F:推 showblue:我愛羅的眼睛早就3G了 02/18 15:59
16F:→ qaz12453:因為比作者還大的政府單位 會先封殺 只好放棄挖眼睛了 02/1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