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shy (shyshy)
站內NARUTO
標題[有雷] 佐助..............
時間Mon Feb 10 17:12:28 2014
是不是要開輪迴眼了??
之前大家一直吵得沸沸揚揚的最終之眼
就缺了兩樣 1.柱間之力 2.死翹翹
說不定柱間給他的根本就不是什麼招
只是累積千年的精華液 (阿~~~斯)
這樣不是就齊了嗎??
千代奶奶復活忍術都可以用兩次了
如果接下來是帶土施展輪回天生的話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復活 看岸本怎麼掰)
按照設定 O眼應該會打開吧
感覺佐助的輪迴眼已經擋不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86.73
1F:推 dannyptt:你是第 02/10 17:27
2F:推 ricky2036:帶土應該沒辦法再發動了吧 02/10 17:42
3F:推 deicide218:佐助:鳴人,這雙眼睛就是我送你的禮物 02/10 18:41
4F:推 glue731:佐助的眼睛已經是永恆萬寫了 旁邊又有柱間.香琳 不管木遁 02/10 18:49
5F:→ glue731:之力還是漩渦之力都一應俱全 輪迴眼拿不到我雞雞剁下來 02/10 18:49
6F:→ ttjhs:會不會佐助像以前帶土一樣 把眼睛給鳴人後死去 那個神秘人只 02/10 19:09
7F:→ ttjhs:是把佐助帶去給小櫻移殖眼睛的? 02/10 19:09
8F:→ love740120:是時候 該合體了 02/10 19:58
9F:→ hdv075:快備份 02/10 21:18
10F:→ chvkimo:那個人 該不會是 自來也吧 02/11 00:02
11F:推 watashiD:佐助的爸爸: 兒子~我來帶你走了 02/11 00:49
12F:→ qwaszxcde:那隻腳應該是帶土... 02/11 20:56
13F:推 epholysea:那隻腳應該是咒印咬人師,再咬左助一次可回滿? 02/12 02:56
14F:推 TsaiBiBa:除s뀠 → ◎ω◎ 02/12 09:30
15F:→ TsaiBiBa:。w。 →◎w◎ 02/12 09:31